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新婚賀語 願愛情甜甜蜜蜜

分類: 新婚賀語
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2.有一種幸運叫執子之手,有一種幸福叫與子偕老,有一種美好叫相隨相伴,有一種感動叫不離不棄,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還有一種祝福叫真誠實意:新婚愉快,願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3.十月十日喜慶當空照,新人對對幸福笑,十月十日結連理,十月十日好日子,生命精彩十全十美,新婚甜蜜十全十美,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永遠十全十美。
4.十一國慶,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國慶新婚,幸福終生。
5.千里姻緣一線牽,恭喜你覓得好良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甜甜蜜蜜恩愛纏綿;執子之手直到白頭,不離不棄相伴永久;溫馨瀰漫歡樂無窮,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6.女+子=好,願你們在以後的風雨路途中,好好的恩愛,好好的相攜,好好地體諒,好好的相待,好好地寬容,好好的情深四海!恭祝新婚快樂!
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8.鴛鴦織就欲雙飛,一鳳一凰賀新婚。花開兩朵結同心,雙潭映月心相印。八方雲集上嘉賓,萬千寵愛於一身。三聲禮炮邀祥雲,幸福從此入家門。祝:新婚愉快!
9.人逢喜事精神爽,家沐喜氣喜盈門,珠聯璧合好美眷,鴛鴦衷情結良緣;良宵香濃情繾綣,洞房春暖意纏綿;琴瑟和鳴婚美滿,白頭偕老福嬋娟。祝福你新婚快樂,一生幸福。
10.鑼鼓喧天嗩吶歡,禮炮陣陣笑聲傳。花團錦繡色彩艷,嘉賓滿堂話語喧。郎才女貌配姻緣,花好月圓並蒂蓮。同心同德共創業,家庭事業兩和諧。祝新婚快樂!
11.戀愛之路漫長纏綿,友情升華愛情歲月流長,喜結良緣終身一日之間。朋友祝你:比翼雙飛愛情鳥,出水芙蓉恩愛花。要學董永愛仙女,要做梁祝永不棄。
12.鑼鼓聲里新人笑,紅對聯中賓客鬧。新郎掀起紅蓋頭,胭脂飛上新娘妝。深情凝望表衷腸,愛情誓詞挽情思。攜手邁向幸福地,同心步入溫柔場。真心祝願君新婚快樂。
13.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14.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你們走到一起,是緣分也是幸運。我相信三生石上,一定刻有你們的姓名,祝你們幸福一生!
15.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