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新婚賀語 家庭和睦幸福濃濃

分類: 新婚賀語
1.佳音佳音,喜我之心。爆竹聲響,萬人賀之。新娘嬌美,嬌美花羞,花羞花羞,喜在汝心。佳音佳音,喜上我心。欲祝還愁,左右思之。以何送汝,能表我心。思之思之,祝福語祝賀詞聊表。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2.昔日同窗,竹馬青梅談理想。今宵合卺,高山流水話知音。一世良緣,同天共長同地久。百年佳偶,碧海深愛碧海情。衷心祝願愛侶一生常相伴,愛意一世常相隨。
3.紅荷張開並蒂花,朝陽彩鳳喜迎門,賀客滿門慶新婚,紅燭高照結姻緣,百年好合琴瑟鼓,鸞風和鳴情意濃,祝願愛挽君心玉人心,情系君身玉人身,新婚快樂。
4.張燈結彩結良緣,鑼鼓連天佳偶成;夫妻對拜百年好,親朋高坐皆歡喜;推推搡搡入洞房,良辰美景貴如金。新婚之日,我的祝福語祝賀詞帶著最美的祝願,瀟瀟灑灑飛來,願你恩愛甜蜜,美滿常駐,幸福縈繞。
5.新婚新祝福,喜事喜氣添:願你們真情如水,綿綿剪不斷;愛情如蜜,黏黏又連連;愛情美滿,好運一串串;攜手並蒂蓮,山盟海誓不改變;白頭偕老,堅定不移愛永遠。新婚幸福美滿!
6.今天新人並肩,鞭炮響成一片。對著光棍節說聲“Bay,對著幸福說聲“嗨”。對著未來說聲同在,對著彼此說聲珍惜未來,對著彼此耳朵說聲明年抱著雙胞胎。祝一對新人喜結連理,幸福到白頭!
7.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8.伸出愛的雙手,接滿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9.我敬你一杯,感受新婚里你的幸福和甜蜜,為你摘下滿天星,讓白鴿銜落在禮堂,綴成花環,祝你婚姻生活像花兒一樣美!
10.手持鋼槍赴邊關,萬里長征共嬋娟。恭賀新婚祝平安,天涯海角常思念。成家立業盼團圓,保家衛國一身膽。軍人家庭最燦爛,相約愛國一百年。祝:百年好合!
11.一尾輕戒,圈住了兩個人的生命。兩個凡人,搭建起人間天堂。從此我的發尾為你綰上,從此你的衛生褲我來準備。願白頭偕老,願珍惜每一天。
12.晶瑩雪飄新婚鬧,聖潔婚紗新娘俏。嗩吶吹出天仙妹,鑼鼓敲出點絳唇。禮炮齊鳴喜慶來,雪花梅花並蒂開。知心郎君洞房外,百媚千嬌紅頭蓋。祝:新婚愉快
13.花燭笑迎比翼鳥,春風挽起同心結。輕掀蓋頭看紅顏,深切鞠躬謝雙親。互換戒指寄情思,交杯喜酒添恩愛。相親相愛甜蜜久,同心同德幸福長。祝君新婚快樂。
14.嗩吶齊鳴鑼鼓響,禮炮繽紛心花放。百年修得同枕眠,今朝心愿得實現。親朋好友齊相聚,共祝新人幸福來。郎才女貌似神仙,琴瑟和鳴人人羨。祝百年好合,婚姻美滿!
15.日麗風和桃李笑,珠聯璧合鳳凰飛。玉樓光輝花並蒂,金屋春暖月初圓。笙韻譜成同生夢,燭光笑對含羞人。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真心祝願新婚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