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端午節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我和那些女的在一起喝酒

分類: 端午節祝福語祝賀詞

飯店裡,兩桌人吵起來了,吵了一會兒,一桌人按捺不住,舉起板凳:廢話什麼!打吧!另一桌人:別啊,別啊,大哥,吵得好好的,幹嘛要動手呢? 端午節快樂!

注意:你的煩惱已經暴露,並被全球衛星定位系統鎖定,開心解壓飛彈已經啟動,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向你發射。請面帶微笑準備中彈!  端午節快樂! 

你就是你,無可代替。我緊緊的拽住你,我知道,你隨時會離我而去。你不是絕情,你也是為了我好。終於你掙脫我的手飛了出去,砸中了那隻狗,我安全了! 端午節快樂!

男的說:我和那些女的在一起喝酒,是公司的必須應酬。女的說:我總是和你說話發火也是工作,我上班火化。就怕哪一天我調到醫院,那接生,還得有孩子生啊。 端午節快樂!

精神病院裡,兩病人本來打得很激烈,但甲突然不打了,乙就問他為什麼不打了。甲說:你當我傻啊,你個神經病,你打死我又不犯法,我打死你還得坐牢。 端午節快樂!

說實話,婚禮當天,我對新娘十分滿意,那天是她最美的一天,但是當司儀問:“新郎,你是否願意娶新娘為妻”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還是保持了沉默。畢竟,我只是個伴郎。

“我被爹媽催了一輩子。小時候催我早起,催我讀書,催我早睡;長大後催我找對象,催我結婚,催我生孩子。不知道生完孩子他們還能催啥?!”“給小孩催尿。” 端午節快樂!

騎電瓶車穿梭在一個小巷,對面來了一個大哥騎腳踏車,越來越近。眼看就要撞上了,這時機智的大哥突然喊道:你往右我往左!然後……我們爬了好半天才起來。 端午節快樂!

宋江乘興在牆壁寫道:他時若遂凌雲志,敢笑黃巢不丈夫!寫畢酣然入夢,酒醒再看,只見牆壁留言:抱歉,此微博已被原作者刪除,如需幫助,請聯繫客服。 端午節快樂!

一女同事,一百四十斤,每天晚上跟著大媽們跳廣場舞。昨天拉著我去觀賞,完了問我跳得怎么樣。我說:“我覺得你跳舞看起來就像一隻小天鵝……牌的滾桶洗衣機。”  端午節快樂! 

兒子問爸爸“爸爸,清早聽到一陣爆竹響。那是做什麼啊?”爸爸:“山下有人結婚。”兒子:“結婚為什麼要放爆竹啊?”爸爸:“想必是給自己壯膽兒吧。” 端午節快樂!

咱倆啥關係,剛剛剛的!如果連你也不理我,我就變成狗不理了;如果我做了皇帝,一定封你當太子;再如果我做了太上皇,一定封你當太子妃。  端午節快樂! 

妻子稱過體重後,興奮不已地對丈夫說:“親愛的,你猜我為什麼那么高興!”丈夫不以為然地說:“不就是輕了兩斤嘛!”“親愛的你怎么知道阿!”丈夫自言自語著:還不是因為你還沒化妝嘛! 端午節快樂!

瘦弱的身子還想使勁打你,使勁打你,不打就憋得難受,終於發泄了我那點爆發力。“阿嚏”我終於打出了這個舒暢的噴嚏。朋友,對你的想念就像這噴嚏,不發出來不暢快淋漓。朋友,我在使勁想你。  端午節快樂! 

曾經有個人拿著自己的照片,到處問別人知不知道照片上的人是誰,別人都搖頭,來到我跟前,我認出了照片上的人是你,你猜“為什麼呢?”因為我慧眼識“豬”。 端午節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