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雞年新年來臨之際 給親朋送去最吉祥的祝福

分類: 雞年祝福語

炮竹聲聲春節到,我送領導蘋果棗。香蕉板栗柚葡萄,甭嫌下級小氣貓。祝你春節身體好,平安吉祥福星照。願你甜蜜連年有,合家幸福財神報。

抓著快樂給生活把脈,活出灑脫的姿態;嚼著吉祥為幸福添彩,將煩憂拒之門外;揣著祝福攜帶著關懷,把順心順意滿載;新的一年,願你快樂開懷到永遠!

新春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年快樂!

送吉祥,送安康,美妙的事兒一樁樁;送快樂,送平安,好運的事兒堆成山;送祝福,送心愿,蛇年的日子福相連;新春佳節,願君合家歡樂,年年有餘,新年快樂!

雞年多個“雞寶寶”,祝願寶寶身體好,病災全都不來擾;祝願寶寶運道好,小手嘟嘟抓財寶;祝願寶寶EQ高,聰穎可愛人俊俏!

梅間雪舞落紛紛,大紅春聯喜臨門。海角天涯中國人,回家過年中國心。村中古井出新水,門前屋後有紅梅。新年自然立新志,不負雞年鞭炮聲。祝:新年新禧,鵬程萬里!

惱了不許生氣;煩了不許皺眉;傷心不許難過;痛了不許哭;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春節就是要快樂。祝雞年新春快樂!

願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希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新年快樂!

春節腳步近了近了,發條祝福語祝賀詞念叨念叨,倒杯小酒吃喝吃喝,憂愁一拋呼嚕呼嚕,壓力一摔松垮松垮,開懷一笑高興高興,願你家庭和睦和睦,永遠開心開心!

雞年你最牛,箇中有緣由:才高過八斗,事業立上游,身體壯如牛,生活有奔頭。朋友遍五洲,吉祥伴你走,快樂如水流,幸福到永久!雞年春節快樂!

雞年開張,節後復工,熱情的柴,事業的米,健康的油,開心的鹽,親情的醬,愛情的醋,友誼的茶。柴米油鹽醬醋茶,願平凡生活添精彩!

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給你發一條祝福語祝賀詞輕輕的告訴你:雞年快樂。

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祝福老朋友雞年新春快樂!

紅燈高掛,照亮的是吉祥;鞭炮聲聲,響徹的是幸福;酒杯滿滿,碰響的是歡樂;祝福語祝賀詞條條,送出的是安康;春節,願你合家歡樂,吉慶有餘,春節愉快!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