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颱風時節給朋友的關懷祝福語

分類: 颱風祝福語

受凡亞比颱風的影響,幸福暖流和甜蜜冷鋒相遇,未來幾天將猛刮幸運大風,驟降鈔票猛雨,偶爾伴有金元雹。出行請戴安全帽,快樂平安過國慶。

最新氣象訊息,三大颱風獅子山、圓規、南川夾擊東南沿海,請密切關注變化動態,檢查屋漏,出行注意安全,轉發給你關心和關心你的人,及早準備保平安。

東南部近期有颱風來襲,“獅子山”將會颳走你的憂愁,“圓規”將會帶走你的哀傷,“南川”將會捲走你的煩惱,同時,財富、健康、幸福通通都會吹向你!

颱風“杜蘇芮”,悄悄地,肆無忌憚的向廣東來襲,掀起狂風巨浪,颳起雷庭暴雨。我,真心地友情提醒你:在外快歸家,莫要多逗留;颱風來襲時,出行萬小心。切記轉朋友,大家齊放心。

颱風再強,刮不出你我間的間隙。暴雨再狂,熄不滅你我間的情誼。積水再深,淹不散你我間的聯繫。在這狂躁陰霾的天氣里,記得有我會讓你的心晴空萬里。

颱風“康森”就要黎,提下你就無閉翳;翻風落雨洗乜怕,你有遮就有渣拿;開工上堂要照舊,著多兩件衫至夠;搏曬老命好鬼掂,身體要緊早D抖;得閒果時call下我,老友鬼鬼無甩拖!

颱風逼近,轉發祝福語祝賀詞提醒朋友:勿在颱風經過的地方旅遊或海灘游泳;關好窗戶,收掉陽台上花盆或晾衣架等;出行時遠離迎風門窗,勿在大樹下躲雨或停留!

年度最強颱風“鮎魚”雖未到,我的祝福語祝賀詞先發到,向您問個好;近期颱風襲,朋友請留心;在外快歸家,莫要多逗留;颱風來襲時,出行萬小心。切記轉朋友,大家齊放心。

“天兔”來勢洶洶上演強颱風大片,請廣州的老友記們做好防風防雨工作,以免被颳倒沖走:在外快歸家,莫要多逗留;颱風來襲時,出行要小心。請速開啟颱風防禦模式!

熱帶風暴“燦都”雖未到,我的祝福語祝賀詞先發到,向您問個好;近期颱風襲,朋友請留心;在外快歸家,莫要多逗留;颱風來襲時,出行萬小心。切記轉朋友,大家齊放心。

颱風凡亞比將到,防備工作做好,不隨意外出,把物品固牢,避開迎風視窗,出門慢行彎腰,遠離線桿樹木,不去水邊地凹,為防停水停電,生活用品備好。

緊急通知:颱風來了,各位有老公的抱老公,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有情人的抱情人,啥都沒的抱電線桿,抱緊了別讓颱風吹走了,穿衣服也要注意,穿好了一定要系條繩子加固,免得被強颱風刮成裸體。

今年以來最強颱風天兔明天正面襲擊珠三角!將給這一地區帶來嚴重破壞!各位務必做足預防!且不可掉以輕心!儘量遠離廣告牌!儘快撤離常年水浸地段!馬上結束海邊遊玩活動!

讓一陣陣颱風,吹得煩惱無影無蹤;讓一陣細雨,灑落快樂綿綿不絕;讓一條信息,送來思念點點滴滴;起颱風了,注意安全。

颱風溫馨提醒:6日前後今年第九號強颱風“梅花”,部分地區有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並伴有強颱風。特貼心提示注意提前做好颱風防範工作!快樂人生,吉利相伴!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