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逗女朋友開心的搞笑段子

分類: 晚安心語

好久不見!去年見你的時候,你還是小可愛,像個逗號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真是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奇怪,今年怎么就變成四條腿的癩蛤蟆了?

夏天夜晚,你輕盈地鑽進我的蚊帳,撫摸我的臂膀,親吻我的臉龐,我被你撩撥的全身痒痒。將燈拉亮,我拉住你兩條長腿,該死的蚊子!我讓你去見閻王!

當男人不容易,太強勢是大男子主義,太窩囊是小男人;太剛強不溫柔,太溫柔又嬌情;太執著不懂生活,太瑣碎不懂情調;太浪漫是花心,太本份是木頭!

為你加一件問候的衣服,為你帶一雙祝福的手套,為你系一條快樂的圍巾,為你放一頂幸福的雪帽,恩,這樣就看起來像是一隻胖胖的北極熊了。

長江後浪推前浪,疲憊死在祝福上,憂愁海嘯里蕩漾,煩惱撞在大壩上,愉悅直冒幸福光,開心翻在沙灘上。願朋友:讀完祝福語祝賀詞心花放。

老師檢查家庭作業。小明:老師,昨晚我家停電。老師:那你一晚上都幹嘛啦?小明:看電視。老師:你們家不是停電嗎?小明:是的,我點蠟燭看的。

各位旅客:911次航班就要出發了,本次班機從基地起飛,將途徑美國世貿大廈、莫斯科捷運站,飛往百慕達三角,未購買人身保險者請勿登機!

年關匆匆又來到,依稀記得你還欠著我幾頓飯,眼看就要過年,趕緊把友情的債務還完。如若再不還,利息就要漲,讓你請我一年的飯!

愛妻日要遵守:老婆的話,要聽從;老婆的命令,要服從;對老婆,要疼惜;愛老婆,絕不打罵;對家務,要主動。今天愛妻日,你做到了嗎?

他年紀輕輕,身家保守估計上千萬,只穿限量版,擁有豪車無數,私家豪華餐廳,現代化農牧場。可是自從QQ號丟了以後,他就一無所有了。

在一場感恩老師的討論上,一位平時調皮搗蛋的學生語驚四座:在校期間老師管得嚴,只能投之以“逃”。現在畢業了,老師再不管了,所以要報之以禮。

兒:“爸爸,什麼叫資本什麼叫勞動?”父:“是這樣的:如果我從鄰居家借了一百塊,我就有了資本,如果他想從我這兒討回錢,他就必須為我勞動。”

一個農夫的女兒實在太醜了,只好讓她去玉米地當稻草人嚇唬烏鴉,結果她不僅嚇走了烏鴉,甚至有三隻烏鴉嚇得把一些玉米送回來。

吹紅了桃花,吹綠了柳葉,吹開了心中積壓的疲憊,吹醒了青蛙,吹回了燕子,吹美了幸福快樂的心情,春日季節,願你健康,平安。

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擁有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擁有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