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端午節祝福語 2024粽子節快樂

分類: 端午節祝福語祝賀詞

最新端午節祝福語:端午節,煮個雞蛋,快樂圓圓滿滿;五月節,包個粽子,成就林林總總;重五節,劃條龍船,幸福熱熱鬧鬧;接收我,一個心意,佳節錦上添花!節日快樂!

艾葉清香撲鼻來,荷花浮水擎雨蓋。粽子香甜好喜愛,童年往事未忘懷。龍舟競渡江上賽,健康快樂真精彩。香包可愛隨身帶,幸福吉祥全送來。五月端午好運來,願你開心笑常在!

萬水千山粽是情,糖餡肉餡啥都行。青絲捆著祝福意,棕葉包著朋友情。糯米纏綿紅棗香,雄黃醉人龍舟行。雞蛋伴著艾葉煮,平安健康永一生。端午節快樂!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2011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裡面第一層是祝福,第二層是幸福,第三層是心想事成,對了,第四層當然就是你寫的欠條,快還錢給我!

端午佳節粽飄香,全國上下喜洋洋.賽賽龍舟跳跳舞,中國文化放聲唱.文化宣傳找段子,大家都來.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到了,我的祝福也到了,我用最簡單的話語,送去我最樸實的祝福,願此時正在看祝福語祝賀詞的你永遠快樂,端午節快樂!

你是粽葉,我是繩,我扎你;你是糯米,我是棗,我擠你;你是碟子,我是筷子,我餵你;你是阿福,我是幸福,我伴你。祝阿福端午節多吃粽子,少流鼻涕。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端午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搖旗吶喊聲雷動,飛舟急流眼前過。眾人划槳號聲嘹,閃眼已過萬山叢。助陣鼓聲沖雲霄,民族服飾金光閃。歌聲不斷舞步漫,奪冠英豪獎盃揮。端午節喜樂!

祝你事業過“午”關斬六將,家庭“午”谷豐登,生活“午”彩繽紛,才智學富“午”車,朋友“午”湖四海,人生“午”味俱全,人人都對你“午”體投地。端午節快樂!

端午端午,端起了快樂,放下了煩惱;端起了清閒,放下了忙碌;端起了幸福,放下了無助。

端午節快到了,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這五月五的情懷!

桃兒紅,杏兒黃,五月初五是端陽;五彩線,荷包香,系在身上保全康;粽子香,包五糧,剝個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你端午節快樂!

萬水千山“粽”是情!芳草有情,“粽”在斜陽外!萬紫千紅“粽”是春!端午節到了,祝你“粽”是開心,“粽”是幸運,“粽”是健康,“粽”是成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