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五一滿月酒祝賀詞 孩子滿月擺喜宴

分類: 滿月酒賀詞

人說養兒來防老,我卻愛女一般好。如今喜事從天降,喜得千金願得償。臉龐似父眼似娘,活潑可愛惹人疼。眼看出生快一月,擺下酒宴請親朋。敬請光臨!

昨天豐腴的你,只為美麗的孕育。今天你搖身一變,帶來了一位幸福的小天使,重又成為美麗的化身。願初為人母的你更幸福更美麗!

家裡添千金,朋友齊開心;舉杯共抒懷,幸福自然來;真情實意坐,好運不斷落;高歌往前走,如意吉祥留。女兒滿月時,敬請光臨到,謝謝。

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家是歇息的港灣,愛是心靈的驛站,而寶寶則是家庭升起的希望,愛情交融的結晶;恭喜你,如心所願,喜得貴子;借你的寶寶滿月之時,恭祝你的寶寶成長康健,願你事業因為寶寶帶來的歡樂而輝煌燦爛!

喜得貴子喜盈門,孩子滿月擺喜宴,親朋好友都請來,歡歡喜喜來聚餐,酒是醇美雙喜酒,菜是滿漢大喜宴,佳肴豐盛敬貴賓,期盼賞光飽口福。哈哈哈同喜同喜。

清爽夏風拂面吹來,吾家公主欣喜而至,幸福快樂瀰漫全家,我們特備滿月喜宴,恭請你來參加,希望這次宴席是你最美好的回憶。

用青春做賭注,用生命的精華去鑄造另一生命,最美的女人是媽媽,做媽媽的女人最動人。衷心祝賀您成為世界上最最美麗的女人,願您的小寶貝兒像媽媽一樣漂亮,像爸爸一樣聰明!

喜得貴子心歡笑,滿月酒筵來擺好。歡迎親朋都來到,共賀喜事哈哈笑。我有喜事我開心,邀請你來同分享。你能光臨我高興,喜事連連不間斷。

滿月時想你,你是圓圓的渴望;彎月時想你,你是瘦瘦的憂傷;無月時想你,你是溫馨甜蜜的故事!願我倆像一雙筷子,一起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幸福到,得小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運好,才情高;合家歡,父母笑;擺酒席,慶賀到;發祝福語祝賀詞,特相邀;共舉杯,興致高;請準時,莫忘掉!

占弄璋之喜,逢良辰而得貴子;想天上石麟,他日定成棟樑之才。敬聞貴子滿月,特發祝福問候,願貴子喜慶呈祥,他日折桂步蟾宮。

我家嬰啼聲聲悅耳,嬌妻身體漸復康健,溫馨幸福時時刻刻,美妙動聽鏇律飄蕩,我家喜添千金之際,我們備好美酒佳肴,誠邀你和我們一起分享,分享這段美妙鏇律。

孩子百天喜洋洋,邀請親友來赴宴,美酒斟滿夜光杯,幸福洋溢在心頭。百尺竿頭進一步,咱們未來有盼頭,同喜同賀共祝福,大家開心娃哈哈!

忐忑了10個月的心情,這一刻終於轉為激動,祝賀您,成為了最最令人尊敬的母親,享受這美妙的心情吧,這是買不來的財富,將永遠陪伴您……

一聲啼哭帶來所有喜悅,一張笑臉帶來無限憧憬,一雙眼睛環視大千世界,一個動作牽動你我心房。寶寶宣布他滿月了,看他是不是在對你笑呢?恭喜恭喜!

孩子滿月馬上到,幸福吹響集結號,喜鵲鴻雁傳喜報,遠親近鄰都請到,親朋好友通知到,同事哥們請自到,喜酒喜宴已擺好,快來快來湊熱鬧。呵呵呵大家同喜!

溫馨的時刻,美妙的鏇律,在我家喜添兒子滿月之際,我們備好了美酒佳肴,誠邀你和我們一起分享這段動聽的鏇律。XX酒店X月X日X時弟攜妻恭請您光臨。

好訊息:明天有一新成員正式入戶我家,你懂的,多一個人多一張嘴,為了避免以後你們到我家沒得吃,明天×點前,速來××酒店蹭一頓,特此通知,逾期無效!

鞭炮噼啪放響了幸福,紅燈高掛懸來好運;犬子滿月喜上加喜,日子快樂甜上加甜;酒宴擺出如意,笑臉托出吉祥;就少你這財神爺親臨寒舍,施恩納福。玉皇大帝說:不能少你,哈哈,來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