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給猴年結婚朋友的新婚祝福語 真心祝願新人新婚快樂

分類: 新婚賀語


給猴年結婚朋友的新婚祝福語:十月十日喜慶當空照,新人對對幸福笑,十月十日結連理,十月十日好日子,生命精彩十全十美,新婚甜蜜十全十美,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永遠十全十美。

手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走向美好的生活;肩並肩,為了未來共同奮鬥,日子越過越紅火;祝福結婚的新人,生活美滿,事業有成。

門聯紅,嬌花艷,五彩繽紛家裝扮。鞭炮響,鑼鼓鳴,歡天喜地夫妻行。並蒂蓮,比翼鳥,堪比今日愛相照。比目魚,連理枝,恰似此刻情相系。真心祝願你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小馬同學:很高興能和你在一起工作,一起奮鬥,我不會忘記我們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在你成家立業的美好時刻,祝百年好合!婚愉快,甜甜蜜蜜!生貴子!

張燈結彩把祝福送,歡天喜地把新人迎。鑼鼓喧天把恩愛唱,鞭炮齊鳴把心愿了。一心一意把連理結,兩廂情願把洞房入。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偶樂的匆匆相遇,讓你們有了愛情。苦苦的相依相戀,讓你們有了婚姻,今天的結婚相約,讓你們有了家庭。朋友,祝願你們小夫妻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昔日同窗,竹馬青梅談理想。今宵合卺,高山流水話知音。一世良緣,同天共長同地久。百年佳偶,碧海深愛碧海情。衷心祝願愛侶一生常相伴,愛意一世常相隨。

秋天紅葉紅艷艷,紅色家鄉紅河山。新婚紅喜貼視窗,紅紅燈籠掛門面。紅色鞭炮紅滿天,紅色紅燭洞房燃。感謝紅娘牽紅線,婚禮家鄉紅妝穿!

誰用胭脂染紅了你不語的雙唇,誰用赤誠緊蹙了你眉宇的歡瑩,誰用嫁紗贏得了你菁芳的年華,誰用雙手贏取了你,美麗的新娘,朋友,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人生三大喜事遇兩件,洞房花燭難又難。如今遇到知音人,花開並蒂得實現。新娘美貌似天仙,心地善良不一般。同心同德同發展,家庭幸福永恩愛。祝你們幸福美滿!

經過了風雨的洗禮,有情人終於走在了一起;經過無數的坎坎坷坷,最終找到了能牽手一生的愛人。用心去愛去創造幸福的每一天;不離不棄將愛情進行到底。祝福喜結連理的新人快樂到永遠。

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