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表白】我們的蘋果沒多也沒少,但我們嘗到了愛情的滋味

分類: 表白祝福語祝賀詞

愛是一個人的事情,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我選擇愛你,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放開手,讓你去尋找你那兩個人的事情。我會永遠默默的守在你的身邊。

一男子非常小氣,一直沒有找女朋友。朋友問他有沒有喜歡的女孩,他說:我暗戀阿娟很久了。朋友說:為何不表白呢?男子道:你傻啊,暗戀不用花錢呀!

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相戀、傻傻的在一起,即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你,輕輕地咬你的耳朵。

用我誠心,等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死心;用我真心,贏得你歡心,天崩地裂我不變心;用我痴心,編寫這祝福語祝賀詞,希望得到你的傾心!祝你生活開心!

如果有世界末日,我只想說:如果你變成魚,我陪你下水,如果你變成了鳥,我陪你雙飛,如果你變成了樹,我陪你風吹,如果你變成了山,我陪你沉睡。愛你,已深入骨髓,只願和你共相隨。

你讓我說你好在哪裡,我找不到答案;問我為什麼愛你,我也不知道原因;問我知道什麼?我說,我知道我愛你並且會愛一輩子!

想把你留住,和你一直幸福,想把你抱住,和你一直溫暖,想和你恩愛,直到末日終點,想和你知心,互相珍惜每一天,想和你浪漫,不管死亡和時間,想和你幸福,直到世界的永遠。

你是自由翱翔的海鳥,我是不起眼的小島。累了,你可以在我這兒歇歇腳;餓了,可以在我這兒尋找你所需要。其實除了你,我啥都不要!

愛情是種緣分,我們要好好珍惜。所以,我在自己的心窗上栓上美麗的風鈴,如果你來到,鈴聲叩動,便是你給我的開心。

某人在電台為女友點歌,並趁機表白:親愛的,這些年你都沒大變,在我眼裡依舊美麗,A270我相信這會是永恆的,真的,連小變都不會有。

誰在想念你?誰在牽掛你?誰捨不得你?誰離不開你?誰最心疼你?誰最惦記你?誰最祝福你?不用想啦,除了我,還有誰?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