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幽默逗逼的日常生活朋友圈說說

分類: 說說心情短語

感嘆女人: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阿花照鏡子,發現自己很醜,失聲痛哭。朋友在旁不語,阿花傷感道:你就不能安慰下我么?朋友:你這才偶爾照鏡子,可我天天看著你啊…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你們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因為時尚,布料少了;因為空調,汗水少了;因為應酬,親情少了;因為宴會,食慾少了;因為競爭,悠閒少了;因為你,煩惱少了。

親愛的,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學名叫疼你,筆名叫戀你,外號叫追你…嘿嘿,看把你美得,其實我的真名叫逗你。

如果我的愛給你太多的壓力,對不起!我一定會小心的不流露出對你的愛意,只求你在我身邊,讓我能見到你。

忙裡偷閒想想你,吃飯總是想等你,無奈次次都缺你,夢中總是闖進你,夜夜*思念都是你*一覺醒來想看你,誰知身旁沒有你,我是真的好想你。

半碗黑豆半碗米,端起飯碗想起你,眼淚滴在飯碗裡,睡到半夜夢見你,一覺醒來不見你,翻來覆去難忘你,一片真心傳給你*我是真的很想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