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恭喜朋友生兒子祝福語2024 恭喜同事生兒子賀詞

分類: 喜得貴子祝福語


聽說你喜得貴子,老友我祝你可愛的孩子:一表人才,雙目炯炯,三生平安,四季快樂,五子登科,六六大順,七步成章,八斗之才,九五之尊,十全十美。我祝你們全家快快樂樂,和和美美!

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三來祝福初為人父母的你們,晉升快樂!

喜鵲枝頭叫,幸福快來到,耳聽嬰兒鬧,全家抿嘴笑。衷心祝福初為人父人母的你們喜得貴子,希望孩子在父母的呵護中健康、快樂的成長!

朋友呵,聽說昨天有個白羽的安琪兒,穿過白雲,越過明星,翩躚的來到你的世界,小精靈此刻是否撲閃著大眼睛依偎在你的心窩,生動了你的生活,恭喜,恭喜!

一個孩子,二人擁有,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步之才,八方進財,九九相盼,十分滿意。恭喜你喜得貴子,祝寶寶健康可愛!

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家庭要延續,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不負眾望,終成大器,引來萬福齊聚,萬事如意,帶給家人萬千歡喜。

恭喜了,當父親了吧,請記住:孩子是個寶,父母照顧好;孩子是棵樹,父母要扶正;孩子是天才,父母要鼓勵;祝福孩子健康成長,全家歡樂,生活如意!

祝賀朋友喜得龍子,願寶貝身體“生龍活虎”,相貌“龍眉鳳目”,思維“龍騰虎躍”,學業“龍翰鳳翼”,事業“龍馬精神”,祝你家庭“龍年幸福”!

摸摸他的頭,牽牽他的手,親親他的嘴,抖抖他的腿,哄哄他入睡,初為父母者,幸福好滋味。祝賀你喜得貴子,願你兒健康成長。

新上任的爸爸媽媽,現在我下發一個通知,主題:喜得貴子,主要責任:照顧好寶寶,希望兩位主要領導,盡職盡責,全家健康快樂!

貴子百日之時,百花齊放香氣縈繞,百鳥爭鳴競相祝賀,萬紫千紅總是春,貴子一笑盡開顏,祝貴子大富大貴,幸福美滿每一天。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