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0月31日萬聖節搞怪祝福語精選 祝朋友萬聖節快樂

分類: 萬聖節祝福語

10月31日萬聖節搞怪祝福語精選 

春花秋月何時了,萬聖節快樂知多少,昨夜惡鬼託夢來,你不快樂它就來,只是朱顏改,問君快樂有幾分,南瓜點燈白袍加身,與鬼同樂。

萬聖節到了,西方妖魔鬼怪總動員,要到東土來偷經。唐僧師徒奉命保衛經書,孫悟空、沙僧已經作好戰鬥準備,你也別落下喔,悟能不能“無能”喔!

坐累了,活動下,困了,就睡覺,想什麼,就說說。總之,生活隨意點,心胸開闊點,感情瀟灑點,生活才能美好點。願你男性健康日嘴角朝上,心花怒放,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今天是萬聖節,相傳在萬聖節這一天,朋友之間互相傳遞萬聖節的魔法密碼將使周圍的親朋好友此後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現在我要開始傳遞魔法咯:萬聖萬聖,事事皆順!

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房價不是吸血鬼,銀行不是討債鬼,物價不是大頭鬼,老闆不是吝嗇鬼,同事不是討厭鬼,朋友不是搗蛋鬼,天天做個開心鬼;祝萬聖節快樂!

南瓜笑,心情妙,幫你去煩解憂心情妙;掃帚飛,事業翹,幫你掃去挫折失敗成功跳;面具俊,生活美,為你生活建築幸福的堡壘。萬聖節,願快樂與你相伴,成功與你相纏,幸福與你相隨。祝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相傳在這一天大家歡慶能趕走鬼魂,把他們喚回正確的軌道,而且在以後的生活中一帆風順,平安幸福。朋友們,還不趕緊歡慶祝福!

據說萬聖節,鬼魂四處游散,陰魂不散呢!我特意派了一個最忠誠的鬼半夜到你床頭。慘白的臉,紅色的眼,用乾枯如柴的手摸著你的臉,送去我的問候:萬聖節快樂!

我想你想得心發癢,看見你我就笑呵呵,看你花枝招展,我就有衝動的欲望。吃了你吧我心疼,不吃你吧我心酸!親,萬聖節到了,就讓機靈鬼幫我咬你一口吧,以補償我對你的思念!

不曾見鬼,卻要裝鬼,不咋像鬼,滿身異味,道是香水,蒼蠅卻追,臉上胡畫,說是有味,衣服亂穿,理由又備,萬聖佳節,求個滋味,只好原諒,也去扮鬼,和你同樂,隨心隨隊,瀟灑無極,快樂到醉。

萬聖節已到來,真鬼沒有假鬼來;南瓜燈亮起來,小孩子要糖來;叫你出來你不敢來,只能發條祝福語祝賀詞來:萬聖節要愉快!

借著南瓜燈的輝煌,伴著鬼裝中的瘋狂,在這美妙的萬聖之夜,送出我呈遞的吉祥,願你開心瀟灑快樂分享,舒服舒暢舒心蕩漾,扮鬼扮出得意猖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