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1月秋季養生小妙招精選 秋季飲食養生健康貼士

分類: 養生祝福語


11月秋季養生小妙招精選

秋季到,養有道;睡得好,起得早;心情妙,愁絲少;胃口好,防感冒;少爭吵,不要鬧;養精銳,一切好。願你一生幸福到老!

秋漸涼,祝安康:多吃鮮果蔬,潤肺生津護健康;飲食要適量,暴飲暴食傷胃腸;少吃辛辣物,不燥不火心安詳;海帶多吃點,可把放射線來防;秋梨百果王,止咳去燥是妙方。

冬季養生三步走:嘴:吃出一身精氣神,加強營養;腿:將寒氣阻在體外,少穿裙裝;鼻:勤加鍛鍊防過敏,保護鼻腔;祝身體壯壯,健健康康!

閒時多揉腹,好處非常多!揉腹不僅有利食物消化、吸收和排泄,還可改善大小腸蠕動功能,預防便秘,入睡前或起床時為最佳時機。

養生十個“常”:發常梳,面常擦,目常運,耳常彈,口常漱,齒常叩,胸常擴,腹常揉,足常搓,最重要一點,切記切記,朋友常聯繫!

秋季養肺正當時,分享妙招請記牢,枸杞山藥入粥妙,菊花泡茶常飲好,飲食平衡少辛辣,晚餐粗糧是良方,堅持運動強免疫,慢跑快走有氧操,願快樂安康!

DIY蘋果美白補水面膜。材料:蘋果1個、蜂蜜2匙。製作方法:先將蘋果切成兩半去籽入攪拌機攪碎成汁,加入蜂蜜打勻冷藏冰櫃,約10分鐘後取出。適用中性肌膚。


11月秋季養生小妙招精選

早起一杯溫開水,舒舒服服永相隨;上午來罐冰糖燉雪梨,一生一世幸福不分離;中午喝碗綠豆湯,調理腸胃保健康;下午瓣瓣西瓜送清涼,夏季暑意全部消;睡前空調溫調高,安睡舒適到天亮。

生存三寶:陽光、空氣、水;健身三寶:跑步、跳繩、爬樓梯;延壽三寶:放屁、出汗、打噴嚏!開心三寶:笑容,朋友,短訊息。

跑步,讓冬天見證你的健康;攀岩,讓冬天珍藏你的快樂;游泳,讓冬天呼吸你的溫暖;腳踏車,讓冬天轉動你的幸福。多多運動,讓美麗見證你的一生。

電腦背面輻射最強,別讓螢幕的背面朝著有人的地方,距離以能看清楚字為準,至少要50到75厘米的距離,這樣可以減少電磁輻射的傷害。

美食也減肥:用力咀嚼西芹最易瘦臉;常吃白蘿蔔有效瘦大腿;多吃草莓消除腰部脂肪;西瓜消除小腿腫脹;飯前一個番茄減小腹。

心態好,不生氣,痛苦沒有煩惱少。煙不抽,酒少喝,粗茶淡飯樂呵呵。走走路,爬爬山,練練腿腳身體好。多吃菜,多吃果,健康就是金不換的寶。

秋季燥來勿上火,喝喝清茶潤潤肺;秋季降溫易著涼,看天穿衣保健康;秋季空氣乾,臉部要保濕;遇事經三思,時刻顯笑容;願你天天好心情,永遠年輕。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