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結婚賀詞祝福語】同學結婚的新婚祝福語 朋友結婚紅包祝福詞

分類: 新婚賀語

【最新結婚賀詞祝福語】同學結婚的新婚祝福語  

和風送喜艷陽笑,禮花齊放樂逍遙,親朋賀喜舉杯鬧,新郎新娘夢妖嬈。喜結良緣美人姣,早生貴子育襁褓,百年合好爹娘孝,家和國興人驕傲。祝你們新婚之喜,鸞鳳和鳴,快樂甜如蜜!

誰說裸婚沒顏面,不講排場值得贊,艱苦樸素好傳統,陋室新人笑開顏。鸞鳳和鳴慶新婚,百年和好映崑崙,尊老愛幼家事興,夫妻恩愛萬古存!祝裸婚青年新婚愉快!

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你們走到一起,是緣分也是幸運。我相信三生石上,一定刻有你們的姓名,祝你們幸福一生!

克服了愛情海中的迷茫,經歷了愛情海里的風雨,終於等到今天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恭喜你們喜結良緣,共浴愛河。祝福你們相親相愛,幸福到老。

高山雪原鑼鼓歡,陽光普照映雪蓮,迎親隊伍英姿展,戰士舉杯鬧新歡。新郎新娘笑開顏,不遠萬里結良緣,保家衛國當軍嫂,紮根新疆力量獻。祝部隊戰士新婚快樂!

張燈結彩貼雙喜,華堂錦屋證佳偶;佳人覓得如意郎,才子抱得美人歸;新人舉起交杯酒,十指相扣進婚樓;相偎相依一輩子,相互扶持到白頭。祝福語祝賀詞送到真祝福,祝你們永結同心,幸福一生。新婚快樂!

昔日同窗,竹馬青梅談理想。今宵合卺,高山流水話知音。一世良緣,同天共長同地久。百年佳偶,碧海深愛碧海情。衷心祝願愛侶一生常相伴,愛意一世常相隨。

開心鑼鼓賀新婚,簡潔明快撩人心。浪漫琴瑟贈新人,天作之合地做媒。迎親嗩吶高入雲,邀來鳳凰鬧新婚。杯盤碰出醉花陰,千嬌百媚正嫁人。祝:百年好合!

牽手國慶佳期,喜結金玉良緣,幸福普天同慶,恩愛山川共證。有情人珠聯璧合,好夫妻佳偶天成,真心恭祝國慶快樂,比翼齊飛,新婚大喜!

連理枝頭喜鵲鬧,才子佳人喜成家。舉案齊眉比翼飛,笑對共飲蓮花酒。百年共枕鴛鴦戀,堂前開滿合歡花。兩情相悅恩愛濃,甜蜜幸福到永久。

伸出愛的雙手,接滿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春風拂心心和樂,對聯映花花嬌美。紅花扯住一雙人,青絲挽起兩顆心。一拜父母謝深恩,再拜天地表衷腸。今生相守相依偎,此世同心同歡暢。真心祝願你新婚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