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1月結婚賀詞祝福語有創意簡短的 給同學同事的結婚賀詞祝福語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1月結婚賀詞祝福語有創意簡短的  給同學同事的結婚賀詞祝福語

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你們走到一起,是緣分也是幸運。我相信三生石上,一定刻有你們的姓名,祝你們幸福一生!

朋友結婚是喜事,爾等只能在邊看,你我相逢,結下一段指客情,但是相逢未相識,可是情卻比金堅,今把祝福來送上,和和美美永相愛!

日邊紅霞沐金光,眼前新人結成雙。交杯喜酒恩愛蓄,紅錦帳中滿嬌羞。鸞鳳和鳴幸福曲,鶼鰈同赴溫馨旅。真誠祝願你們永結同心,相伴終生。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你們是天生一對,你們是金玉良緣,你們是郎才女貌,你們是舉世無雙。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子孫旺,富貴長久萬年興!

紅色喜字貼正堂,滿屋嘉賓喜洋洋。花開並蒂心花放,新郎新娘結成雙。珠聯璧合人人羨,美好姻緣一線牽。牽手走上紅地毯,相依相偎永相伴。願你們白頭到老心不變,生活幸福到永遠!

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蘭舟昨日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願,百年好合天與共,白頭偕老幸福中。

鑼鼓喧天好日子,花團錦簇真熱鬧。四海五湖賓客至,車水馬龍祝福來。郎才女貌天仙配,花好月圓並蒂蓮。天長地久有時盡,真愛永恆無絕期。祝新婚快樂。

迎親鑼鼓響連天,歡慶嗩吶炮竹喧。花團錦族賓客滿,盛宴酒令笑聲傳。沉魚落雁禮廳羨,羞花閉月瞧天仙。玉樹銀花相擁抱,默聲許願永相伴。恭賀: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夫婦共手澆園。

鞭炮齊鳴真熱鬧,歡天喜地迎新人。春風和暖沐鴛鴦,明月清輝結連理。無盡嬌羞拜天地,滿面歡悅謝賓客。一世眷戀一世情,一生相守一生愛。祝君新婚大喜,恩愛綿綿,白首相牽。

新婚之夜祝福送,衷心祝願新人笑,郎才女貌人人喜,祝願簡單心意誠,祈求夫妻感情增,早生貴子家庭美,相扶相持身體健,永結同心幸福久。朋友,新婚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