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對戀愛傷心失望qq個性簽名說說11.18:愛比不愛更寂寞

分類: 個性簽名

對戀愛傷心失望qq個性簽名說說11.18

那種深入骨髓的落寞,伴隨絲絲憂傷潛入心底。輕輕盈盈的掉落,猶如掉在結痂的網上,想要拚命掙脫,卻越結越緊。

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找真愛的過程。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愛比不愛更寂寞,今夜我的心依然冷冷的,沒有一絲溫暖,即使兩個人相擁著,那么近,心卻依然很遠,很遠,很遠……

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奈忘記的回想,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殘暴年華,旁邊流淌的,是我年年紀歲淡淡的感傷!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承諾不曾說出來,關係已不再,眼淚還沒掉下來,已經忘記了感慨,原來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的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

不知為什麼,這個秋日裡,鳥兒們的叫聲中多了幾分哀傷?深夜裡,我無意中聽到遠出傳來杜鵑由衷的哀鳴,那是淒楚?是衷腸?我無從知曉。我只知道聲聲入耳,句句讓我動情。

男人比女人更“浪漫”,或者說,男人的“現實”和“浪漫”是清晰分開的。在初次見面的時候,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感覺”。

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