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結婚賀詞祝福語送新年結婚的同學 同學結婚紅包賀詞

分類: 新婚賀語

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沖天。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並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人生夢幾回,相臥即相賓。今吾同窗緣姻緣,夢獲攜佳步紅毯。顏笑今生鵲歡慶,笑意今生永長扎。大紅燈籠高高掛,恭賀新婚娃哈哈。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手機一響祝福到,信息發來人歡喜,煙花亮出幸福圖,鑼鼓敲響吉祥曲。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永結同心不離不棄!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新婚大喜樂開懷,親朋好友賀喜來。新娘美貌賽天仙,低頭不語含羞笑。新郎帥氣勝潘安,含情脈脈把新娘看。嘉賓圍繞贊新人,父母雙親笑開顏。祝願百年好合不離開,夫妻恩愛幸福來!

汝其同根樹,長青永不枯。相擁耋耄載,滋潤總相扶。恩愛共纏綿,福祿壽相同。今是你們喜結連理的日子,賦詩一首願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千年的等待,只為今日的牽手,月老扯來的紅線,兩顆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願為你們擁有,祝福的話語隨風漂流,祝你們相依相伴到白頭,新婚快樂永無憂!

情投意合彼此方牽手,天長地久幸福相聚首,相親相愛執手到白頭,雙眸相對溫柔似水流。佳期如夢,良辰吉日,新婚大喜,祝福語祝賀詞送福,在這最浪漫的日子送上朋友最真的祝願,祝新婚快樂,幸福美滿常相伴。

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新婚新祝福,喜事喜氣添:願你們真情如水,綿綿剪不斷;愛情如蜜,黏黏又連連;愛情美滿,好運一串串;攜手並蒂蓮,山盟海誓不改變;白頭偕老,堅定不移愛永遠。新婚幸福美滿!

手持鋼槍赴邊關,萬里長征共嬋娟。恭賀新婚祝平安,天涯海角常思念。成家立業盼團圓,保家衛國一身膽。軍人家庭最燦爛,相約愛國一百年。祝:百年好合!

婚車喜慶載新人,鞭炮轟鳴禮花綻;教堂莊重來宣誓,溫馨告白守終生;喜宴華美蛋糕甜,美酒溢香歡樂多;洞房浪漫玫瑰香,清月圓滿喜成雙。新婚之喜,祝賀朋友你,抬頭見美滿,低頭好合纏,幸福到白頭。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