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失戀傷感心情QQ個性簽名 分手單身心情說說句子

分類: 離別傷感的句子

最新失戀傷感心情QQ個性簽名 分手單身心情說說句子

曾經的一笑,已漸漸遠去,曾經的一吻,恰如風,無影無蹤,期待紅塵千年,淡了思念,舊了深情,卻發現我的心,你不曾看見,飄過來的,只剩下無可奈何的一聲清嘆。

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我輕輕放開你的手。車、快開了。我踏上了歸途。坐在靠窗的位置,只為多看你幾眼。你緩緩走下車,回頭看了我一眼,叮囑我要小心。

空間留下的只是距離,並不能阻斷我們彼此的想念,就像現在,雖然你已經走遠,但我的枕邊依舊是你的香甜,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牽絆。

我想離開這個城市,不和你我和我自己,突然,打個冷戰,原來,我也怕,這座城市等我離開,也會離開我,包括裡面我本還想回來面對的人和事。

我知道,我們的分手,對你的打擊很大。我也不知該如何安慰你,但事情也已經發生,我希望你能放得下心中的結,給你我之間一個新的生活起點。有云:“好聚好散。”

回憶起那些凋零的過往,所有的眼神再度變得憂鬱而淒傷。流光里,誓約匆匆。我只能在憂傷里暗自靜默,在靜默里暗自憂傷。

當時月光當時人,當時回憶當時緣,只是卻回不到當時有你的時候,卻仍記得當時的你曾說,三生不離,一生不棄。只是三生陰晴終有缺,一朝悲歡一朝離合,終究只是殘缺。

我想離開,離開熟悉的小道,離開習慣了的床榻,離開用慣的水杯,離開曾愛的你,離開所有會讓我動心的事情,猶如脫胎換骨一樣,用舊皮囊過新生活,用從沒有的態度和方式去生活。

如果還可以,令你在須臾的閒暇之間追尋我的身影,我願若深藏於地底的繭,再沉睡二十年,然後在春日的暖陽中,破繭而出,化蛹為蝶,在藍天下碧草邊,翩翩為你而舞。

我不貪戀誓言,不貪戀浪漫,我守候,只是因為那是你留給我唯一可以追尋的,只是因為你曾經總是晨曦里看著我笑,溫暖到我不捨得都走開,不捨得回頭,不捨得習慣你離開事實。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