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周末晚安祝福語 輕鬆的周末晚安祝願

分類: 晚安祝福語祝賀詞

晚安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

星星眨著眼睛,伴你靜靜入眠,溫柔將你包圍,美夢即將來臨,朋友真情溫馨,美覺睡到天明。不管距離有多遠,好朋友都在真誠祝福,祝你天天快樂,晚安!

擁有一顆愛的心,走得踏實,愛的無悔;擁有一顆淡然的心,快樂很多,幸福走近;最美的幸福,是簡單又實在,是平淡又溫暖。

時間是不可以治療一切,只是我們習慣了那個傷口而已。一顆心如果壓抑的太久,它就會變得很膽小,緊緊的關閉著心門,任何人都別想走進去。晚安。

走過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長;經過的事,早知道有喜有悲;品過的味,才知道有澀有涼。什麼都可以捨棄,但不能捨棄快樂;什麼都可以輸掉,但不可以輸掉微笑。再多的糾結和感傷,一笑置之,一切隨緣;再多的挫折和滄桑,效忠變淡,淡久彌香。

經有一份祝福的機會,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於是後悔莫及。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你說:晚安喔!若要給這個祝福加上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天空月兒圓圓,星星靜靜閃爍。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願圓圓月兒為你帶去甜甜美夢,願閃閃星兒伴你一覺直睡到天亮!親愛的朋友,晚安!

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有一份祝福的機會,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於是後悔莫及。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你說:晚安喔!若要給這個祝福加上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太陽有個心愿就是照亮月亮,星星有個心愿就是點綴月光,我有個心愿就是讓月亮美麗屬於你,讓月光浪漫照亮你。親愛的,晚安。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現在又到了晚安的時候了,人卻特別想你。不能在你身邊陪著你安睡,希望你也能有個好夢,晚安。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