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4月愚人節整人笑話精選 4.1愚人節好玩幽默微信祝福語

分類: 愚人節祝福語

最新4月愚人節整人笑話精選 4.1愚人節好玩幽默微信祝福語

早上你的歡聲笑語,在我耳旁迴蕩;中午你的活潑好動,在我腦海浮現;晚上你依稀的容顏,進入我的夢境……於是我在尖叫中驚醒!下次來打扮的漂亮點!

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裡要保住,情人還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單位留個好處的,外面養個可愛的,遠方有個想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

夏日炎炎,想要清涼,我教你一私房絕招:首先舉起雙手過頭頂,讓兩腋散熱,然後兩手撐地接觸地氣,最後伸出舌頭,急促呼吸,以散掉口腔熱量。明白了嗎?

看了牛郎織女的故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愛情;看了桃園三結義的故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兄弟;看了你和猩猩的合照後,我才知道什麼叫--絕配!

額滴個神啊,現代文明了,出醜都能賺錢了,還不犯法,否則你那個醜樣少說也得判無期,非要量刑的話,那么刑期是一萬年,但額喜歡,額會經常去探監滴!

你要是活得不開心,我給你關心,你要是覺得不快樂,我給你關懷,你要是過得不順意,我給你關愛,你要是真的遇到麻煩,那么我就關機…

兄弟,為啥你總是跟我搶?我2,你居然比我還2!當我學業2(畢業+文憑)時,你比我2(工作+薪水),當我愛情2(相遇+相戀)時,你比我2(結婚+孩子),同樣是2隻眼,2雙手的人,這2的差距咋這么大捏?

聽說你最近很神氣:普京扶你下飛機,布希給你當司機,麥當娜陪你上樓梯,金喜善給你做烤雞,劉德華幫你倒垃圾,連我都要給你發祝福語祝賀詞息。朋友,你火了!

瓜田時有小偷光顧,瓜農想到個辦法,寫個告示:警告,一西瓜注射有巨毒!果然一陣子瓜田平安!一天瓜農看到告示差點癱倒--“現在有兩個瓜有劇毒了“

我抽你一巴掌,抽得你福星高照。給你一耳光,打得你花容月貌。砍你一刀,砍得你大紅大紫,踹你一腳,踹得你東成西就。情人節快樂!

我向流星許願,願你永遠平安,流星答應了;我向上帝祈禱,願你永遠好運,上帝答應了;我向鳳姐請求,你再不聯繫我就送你一個吻,鳳姐答應了!祝開心!

如果你的電話響了一聲,別接,那是代表我正在想你!兩聲,代表我喜歡你!三聲,代表我愛你!當第七聲響起……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