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4月恭喜同事結婚最新祝福語 祝朋友新婚快樂祝福語祝賀詞微信祝福

分類: 新婚賀語

4月恭喜同事結婚最新祝福語 祝朋友新婚快樂祝福語祝賀詞微信祝福

鎖樂鑼鼓炮宣天,花團錦簇禮堂扮。南來北往親友賀,熙熙攘攘賓客滿。聖潔殿堂結良緣,同心樹下默許願。花容月貌郎才配,鴛鴦戲水永相伴。祝福朋友幸福淵,來年三口齊賞玩。

鑼鼓喧天嗩吶歡,禮炮陣陣笑聲傳。花團錦繡色彩艷,嘉賓滿堂話語喧。郎才女貌配姻緣,花好月圓並蒂蓮。同心同德共創業,家庭事業兩和諧。祝新婚快樂!

兩隻黃鸝鳴翠柳,恭喜新婚迎朋友。八門禮炮告天地,同心同德天地久。三生有幸握素手,百年修得共白頭。含情脈脈交杯酒,同喜同樂福滿樓。祝:新婚愉快

讓鐘聲敲響,我紿你們的祝福;讓戒指套牢,天賜給你們的幸運;祝願所有的快樂美好,陪伴你們一生白頭偕老,祝新婚快樂。

送你一束百合花,寂寞的時候看看她,清新高雅的百合花,會帶給你安慰和希望;歡樂的時候看看她,純潔真情的百合花,會帶給你幸福和吉祥。祝福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一生幸福。

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鬆,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鴛鴦沐浴愛情河,新人同結連理枝。不問家財幾萬貫,惟願彼此心相映。同心喜酒幾番飲,柔腸萬千洞房入。來日嬰孩歡聲笑,添得生活幾分彩。攜手相牽幸福路,一生同住甜蜜堡。祝君新婚快樂。

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最浪漫的事是和你一起變老,最幸運的事是和你朝暮相伴,最幸福的是是和你生得兒女,最美好的事是和你相知相守,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祝:執手相隨,百年好合!

鑼聲,鼓聲,嗩吶聲,聲聲震天,多謝月老把紅繩系牽。喜事,樂事,如意事,事事順心,祝福愛情將兩心相連。恭祝新婚大吉。

激情的音樂響起來,開心的鑼鼓敲起來。親朋好友鬧起來,新郎新娘拜起來。終於開得同心鎖,同心同德創未來。喜結良緣人人羨,花好月圓幸福來。祝願新婚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