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周末祝福語送客戶6.17精選 炎熱酷暑送清涼祝福

分類: 周末祝福語

有人說:幸福是家庭美滿;有人說:幸福是衣食無優;有人說,幸福是一輩子健康平安;也有人說,幸福是周末收到朋友我對你的祝福!祝每一天都快樂!

夏日炎炎,“懶懶”的天空白雲飄。知道你面對著重重困“懶”,看在你我朋友一場的份上,周末了,我就替你攆走煩惱“懶”路虎,願你快樂一“懶”無餘。

光給你明亮,風給你清涼,月給你幸福,星給你浪漫,雨給你滋潤,雪給你純潔,冰給你晶瑩,我給你友情。祝你有個愉快的周末!

周末就要到了,別熬夜,那說明你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別賴床,那說明你沒有勇氣開始這一天;別煩惱,那說明你沒有勇氣快樂這一天。周末快樂!

周末來臨,我真希望你有豬那樣的睡眠,早起早睡;希望你有豬那樣的食慾,從不挑食;希望你有豬那樣的身材,NO!說錯了,呵呵!

工作,在不緊不慢中變少;心緒,在不驕不躁中無惱;日子,在不鹹不淡中美好;祝福,在不遲不早中送到。祝你周末享悠閒!

丟掉一身的疲憊,禁止忙碌到心碎;常常微笑最可貴,按時休息要學會;拋開身心的勞累,品嘗周末的美味。祝你周末快樂,享受幸福的滋味!

周末到,悠閒享,健康身體要關照;莫煩惱,莫憂傷,莫讓心情多煩躁;笑臉展,享悠閒,輕鬆自在逍遙顯;願舒坦,願開懷,幸福快樂無邊界。

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你驕傲,送一份青春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一份你平安才算可靠!

今天是你出生後的第N個周末紀念日,別忘了善待自己:把快樂變得更加不“煩”,讓好運來得更加頻繁,伴成功走得更加遙遠,隨幸福過得更加悠閒。

一二三四五六七,周末送你七注意:快樂健身、多陪妻女;看望老人、和友相聚;健康娛樂、喝茶看報也愜意;最後再把下周生活來設計。周末快樂!

品一杯醇香的茶,叫甜;擺兩把藤椅在身邊,叫閒;翻一本好看的書,叫暖。周末了,難得與慵懶纏綿,就讓輕鬆與安適相伴,讓快樂與你共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