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大暑到,艷陽高照,事業攀高,祝福深深,心意傳到!

分類: 大暑祝福語

大暑到,艷陽高照,事業攀高,祝福深深,心意傳到!

大暑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12個節氣,時間點在每年公曆7月22日-24日之間,太陽到達黃經120°時。2024年大暑時間為:2024年07月22日 星期六 (丁酉年(雞年)六月廿九)。

 

今年大暑到、朋友祝福語祝賀詞來、提醒你:出門外、把傘帶、多喝水、心暢快、對飲食、巧安排、對蚊蟲、別煩惱、掛蚊帳、防蚊咬、清涼一夏樂逍遙。

大暑如此多嬌,引無數男女競折腰。惜青黃汗舞,略輸蚊踩,塘中送囑,少敘風騷,一待天澆,趁機失汗,只要晚來睡好覺。祝你大暑快樂夢如歌。

大暑時節烈日高照,時時掀起炎熱浪潮。手機震動祝福報到,傳遞清涼心頭歡笑。彩蝶翩翩舞來美妙,雷聲陣陣攜走煩惱。夏荷艷艷芬芳妖嬈,雨絲綿綿幸福圍繞。願你大暑快樂。

大暑到來陽光烈,祝福朋友情切切。明亮圓月真皎潔,伴你快樂福無缺。花香無憂入心河,迎來自在踏清波。清風涼爽最體貼,送來愜意伴君側。願有大暑永快樂。

天空與白雲,不曾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星星與黑夜,不曾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和你,不曾互相傾訴,卻永遠牽掛。大暑節氣到了,注意防暑!

大暑到來熱炎炎,大熱更要多保健。過度吹冷不可取,二十六度最低限。適度補充淡鹽水,瓜果蔬菜趁新鮮。願你健康快樂大暑天!

大暑已來到,氣溫漸升高。祝福語祝賀詞送祝福,情誼身邊繞。願你身體好,健康不會跑;願你清涼到,高溫不會擾;願你萬事順,好運將你罩。大暑無煩惱,快樂又逍遙!

大暑酷熱最高調,健康養生很重要,多喝涼茶把暑消,熱得難受開空調,旅遊休閒心情好,臨睡沖個熱水澡,拋開憂鬱和煩惱,冰涼常伴健康保,願您大暑樂逍遙!更多 

你熱嗎?我有冰棍。你累嗎?我有小蜜?你煩嗎?我有美事。大暑到了,發個祝福語祝賀詞祝福你:我會送上小蜜為你捶背,送上冰棍為你順氣,順便告訴你,我的祝福就是美事。

大暑到,艷陽高照,事業攀高;白雲飄飄,憂愁散掉;百花傳香,愛情甜蜜;微風徐徐,清涼帶到;祝福深深,心意傳到。願你大暑無煩惱。

大暑火熱來臨,降溫妙法送給你:1、登高望遠,高處不勝寒。2、看恐怖片,嚇出一身冷汗。3、和戀人分手,心裡拔涼拔涼的。4、公費旅遊,去北極轉悠轉悠。5、能少穿就燒穿,不穿內衣。願你清涼一夏!

大暑天,雷電間,轟轟隆隆好運連;大暑天,雨綿綿,幸福快樂不間斷;大暑天,暑熱伴,清涼在心笑容甜;大暑天,祝福語祝賀詞傳,看完祝福語祝賀詞心情燦。大暑快樂!

更多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