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分手後挽回情人的話20條

分類: 分手祝福語祝賀詞

分手後挽回情人的話20條。


背叛的真相已不再是你的秘密,當我們之間的承諾已成為過往,只願分手不算太遲,讓我明白放手才有未來,就讓我們各自擁有新的故事。

不要疑問,不要驚奇,不要唏噓,沒錯,是我在給你主動發信息,我們和好吧,不管是錯誤的分手,還是誤會的藉口,希望我們能再續前緣,繼續發展!

不要說我們不能相聚太久,不要說我們即將分手,不要把傷心的話說出口。我的朋友,讓我們微笑不說離愁,互道一聲珍重,記住一生都會一起走!

悲歡離合本是人之常事,可當朋友說要離別,愛人說要分手時,我們都會感到些許傷愁,情感有情才會傷感,我想你!就是因為我把你早已放到心間!

愛情別亂搭,分手就自殺。愛情不可碰,一碰就傷痛。愛情是毒藥,吃到死翹翹,愛情太殘忍,好像吃白粉,愛情怎么放,一放心好亂。愛情別痴情,分手像死刑。

愛情就像一場高燒,熱戀的正在發燒,分手的因為退燒,結婚是因為高燒時把彼此當成解藥。真愛不是纏綿一陣子,而是平淡一輩子。愛是相守,祝你幸福!

分手了還是好朋友,只是那時彼此相見,是在無愛也無恨的情況下實現。只做那樣的好朋友又有多大意義呢?別離開我,讓我們重續情緣!

蕭殺的殘情未泯,霍爾一紙離殤淚,更釋懷,忘了彼此繼而淡忘,分手之後不要想念和傻傻的等待,因為還有明天去努力拚搏,緣分不是被捆綁的堅強,希望你能夠像個爺們,站起來!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更多

朋友今天要遠走,請你喝下這杯酒。挺起胸、昂起頭,忘掉天涯孤旅愁。今日打工要分手,道一聲:珍重。明天返鄉再重逢,賀一聲:成功!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一千次擦肩,一萬次回眸,才換來與你聚首;五百年夙願,幾輪迴祈求,方能夠與你相守。相愛來之不易,豈可輕言分手。你我生死相依,今世恩愛千秋!

更多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