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記者節的搞笑祝福 送給可愛的記者們

分類: 記者節祝福語
1.童心心扉純簡單,1934年9月1日是中國記者節,不知多少人還記得。1945年9月3日是戰勝日本記念日,此日該不該忘記?邀你問青天?房價管它漲多少,夜眠不過是八尺,同心。
2.下面播報本台剛剛得到的訊息:有關部門透露,凡本祝福語祝賀詞傳播之地將於11。8號記者節前後下金錢雨,刮好運風,降幸福霜。請廣大收信者做好迎接準備。
3.小時候把English讀成硬給利息的當了行長;讀成因果聯繫的成了哲學家;讀硬改歷史的成了領導;而我不小心讀成應該累死,成了記者。祝記者節快樂。
4.一根稻草,你能說成金條;一根金條,你能說成廢鐵。一個好人,你能說成聖人;一個聖人,你能說成瘋子。今天是記者節,祝你:三寸不爛之舌,再長三寸!
5.11月8日記者節,新型病毒“開心”通過手機祝福語祝賀詞傳播。凡中毒者,煩惱軟體遭刪除,痛苦記憶黑屏,面帶微笑。目前,該事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6.把English讀成硬給利息的當了行長;讀成因果聯繫的成了哲學家;讀硬改歷史的成了領導;而我不小心讀成應該累死,成了記者。祝記者節快樂!
7.本記者剛發回的報導:汽油價格上調;糖油全線漲價;蘋果價漲3成;棉花遭瘋狂倒賣。當然也有下降的:全國氣溫普遍下降。天冷了,記者節也要注意身體喔。
8.記者剛發回的報導:汽油價格上調;糖油全線漲價;蘋果價漲3成;棉花遭瘋狂倒賣。當然也有下降的:全國氣溫普遍下降。天冷了,記者節也要注意身體喔
9.今天是記者節,它肯定了記者朋友的光榮職業,你不是一個人在採訪,不是一個人!會不會發獎金呢?發啦,真的發啦!記者朋友萬歲!天下的記者節日快樂!
10.兩記者去西雙版納採訪,途中遇到一隻熊,朝他們撲來。一記者驚呼到:怎么辦?他的同伴說:明天我倆總有一個人會上鏡的!呵呵,118記者節快樂!
11.驢拉車,不前,鞭之;仍不前,再鞭,乃臥地。學者路見此,附驢耳道:再不好好拉車,就送你到電視台上班累死你!驢即起,狂奔。謹以此祝福語祝賀詞祝記者節快樂。
12.以筆做武器,揚正氣,抵邪氣;以紙練銳氣,正風氣,刪歪氣;以心融和氣,明理氣,頌神氣;以愛秉廉氣,促人氣,帶福氣。記者節,祝新聞工作者才氣、旺氣、帥氣,活氣。
13.記者精神可貴,小小筆尖寫出百味,呼喚正義揭露犯罪,傳播真情褒揚善美,深入千家調查體會,遭遇阻力也不言退,描出生活色彩點點,留下美名讓人敬畏。記者節,祝你用你的智慧,寫下人間的最美。
14.生就一雙慧眼,捕捉民生焦點。練就一支神筆,字字切中時弊。熱血熱心熱情,寫盡民間疾苦。公開公正公平,客觀不畏強權。祝記者節快樂,全民做你堅強後盾。
15.今天是記者節,不管你是不是記者,我都祝你節日快樂,願你好運連連登上《人民日報》的頭條,你的事業輝煌走上“新聞聯播”,你的家庭和諧轟動“快樂大本營”,你的生活幸福永遠“天天向上”!
16.筆鋒犀利邪惡懼,字裡行間傳真諦。柔情感人潸然淚,新聞廣播天下趣。人人曉得天下事,愚昧不再有天地。記者節日話真情,祝你幸福永有餘。
17.距離不是友誼的絆腳石,不常見不是疏遠的代名詞,發祝福語祝賀詞祝福不是不聚會的藉口,想念不是為了更加的思念。記者節到來了,祝你有記者的勤勞能幹,更有記者的任勞任怨,一定會創出一片天。
18.今天記者節,你來當一回記者,我有幾句話你要“記著”:天冷了,一戒酗酒;二戒抽菸;三戒出汗就脫衣;四戒穿衣不保暖;五戒熬夜熬紅眼;六戒懶惰不鍛鍊;七戒鬱悶不快樂;八戒,為師的話你記著了嗎?
19.有疑惑請立刻告訴我,找時間來個《焦點訪談》。有困難請馬上說出來,一定給你個《今日說法》。今天是記者節,歡迎你步入《星光大道》,《向幸福出發》。
20.記者節到啦,願你有記者的勇氣,開創公平正義之氣。願你有記者的霸氣,勇敢揭露出社會的腐敗之氣。願你有記者的盛氣,匡扶社會的不正之氣。願你有記者的脾氣,和諧出社會的喜氣。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