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光棍節必唱的十首情歌

分類: 光棍節祝福語

光棍節必唱的十首情歌

      對快樂炫耀型的兄弟姐妹們來說,過光棍節就象過年一樣熱烈隆重。從11月11日早晨在床上睜開眼的一瞬間,光棍節就已經開始了。起來後,趕緊看看前一夜靠在床頭的一跟柳棍上有沒有繫著光棍老人送的禮物,呵呵,當然是室友們送的啦。打開系在柳棍上的布袋,你可能會發現四根筷子、十一根香菸,或者一袋你愛吃的蝦條,或者是一盒牙籤(無數團結在一起的小光棍)。這些都是光棍節的上選禮品,倍兒受歡迎。

       大年初一早餐吃餃子,元宵節早餐吃元宵,中秋節早餐吃糖糕,光棍節早餐要吃油條,注意,吃之前把纏在一起的兩半分開,一半一半吃。吃完早餐,找齊同寢室,或隔壁寢室(工作的找同事)十一個兄弟,圍坐在一起控訴戀愛結婚的種種弊端,如需要相關資料,可提前上網,到我們新浪論壇情感部落蒐集哈。聲討會結束,開始為光棍節的重頭戲——十一點十一分開始的光棍宴做準備了。點上十一根蠟燭,擺上十一盤佳肴,象什麼紅燒膳段、糖醋排骨、水煮泥鰍之類,然後大快朵頤。
吃飽喝足,逛完街,去k歌是很多光棍的選擇,去k歌時有十首歌是首選:

1、林志炫《單身情歌》

2、劉若英《一輩子的孤單

3、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

4、迪克牛仔《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5、張楚《孤獨的人是可恥的》

6、劉德華《男人哭吧不是罪》

7、蘇慧倫《我一個人住》

8、黑龍《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9、侯旭《不哭》

10、司文《光棍快樂》

11、喜歡外語的唱《lonely》。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