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國慶後上班勵志祝福語祝賀詞 假後工作祝福語

分類: 假後祝福語
1.告訴大家一個慘絕人寰的訊息,告訴大家一個失望透頂的訊息,告訴大家一個無比沮喪的訊息,告訴大家一個提不起精神的訊息……那就是:國慶假期結束,今天上班啦!祝上班的你保持心情愉快!
2.國慶長假剛過去,好像汽球沒了氣,上班車子也沒氣,踏上崗位腿腳沒勁腰也直不起;腦袋還在七日游,好像在夢遊。親親呀,工作才剛開始祝你抬頭挺胸打足氣,大氣磅礴幹事業。
3.國慶七天假,IPHONE5沒了、賈伯斯沒了,今天一覺醒來,國慶也沒了!該上學的上學,上班的上班。願大家節後仍能保持一份好心情,收穫一個好生活!
4.國慶假期結束,重新走向崗位,假期生活無規,節後身心疲憊,做好合理調節,保持身心愉悅,作息鍛鍊規律,告別國慶節后綜合症,祝您身體健康!
5.七天長假過去了,辛苦工作又來了,總感失落和憂鬱,遇到它呀莫心急,先去按摩後散步,喝些涼茶吃清淡,克服節后綜合症,輕輕鬆鬆去工作。我祝你:上班時心情舒暢,工作時輕輕鬆鬆!
6.國慶過了,是不是沒有工作心情,沒有工作熱情,面部基本沒有表情,看上去沒有一點神情,還好有我們之間的友情在,願你恢復好的心情,工作快樂同在!
7.大前天早晨一起床,iPhone5沒了;前天早晨一起床,賈伯斯沒了;昨天早晨一起床,假期沒了;今天早晨一起床,連周末也沒了;不過幸好有我的短訊,為你鼓舞精神,讓我們整裝待發,向錢出發!
8.前天一覺醒來,IPHONE5沒了;昨天一覺醒來,賈伯斯沒了;今天一覺醒來,國慶假期沒了;假期雖然沒了,但激情要依舊,朋友提起精神來,加油!祝你開心!
9.國慶已去,太陽出來照散你假日後的疲憊;金風菊桂充足你的精氣神;工作在期待你的光臨;老闆笑眯眯的迎接你的到來。祝你長假歸崗快樂,地球離不開你。
10.長假過得好,節後也很妙;快樂餘溫高,憂愁腦後拋;工作輕飄飄,上班樂逍遙;十月深秋到,天涼加衣袍;健康圍你繞,天天哈哈笑!
11.上班了,工作了,國慶長假結束了。起早了,規律了,懶散邋遢不見了。生活還在繼續,美好還在演繹,多一點微笑,多一點精神,朋友上班咯!
12.昨日還在跟婀娜多姿的“國慶”美女纏綿,今日已經又投入了工作“老婆”的懷抱,不同的浪漫,一樣的幸福,祝你節後工作順利,天天快樂!
13.國慶假期已經結束,工作生活要深思熟慮,行事杜絕魯莽粗俗,奮鬥艱苦期待前途,把握機會努力進取,創造價值享受進步,祝您工作順利,馬到成功!
14.輕鬆快樂的假期總是過得飛快的,收假上班是必然的,假期綜合症是要消滅的,消極怠慢是不能有的,努力奮鬥是必須的,加油是肯定的,祝你快樂是真心的!
15.長假長,美食享,節後胖,有妙方,早起床,喝蜜糖,蘋果香,午後嘗,晚餐檔,番茄湯,既開胃,又清腸,身形棒,體健康!
16.長假過去了,不要英雄氣短兒女情長,卯足勁乾工作,抬頭向前,春節大假在招手。工作休息全情投入才能快樂生活。祝假日綜合症遠離你,百事可樂跟隨你。
17.假後第一天回歸工作的崗位,莫因上班而心煩不安,人生依然在上演,今日的付出,就是財富的收穫。願你生活幸福,身體健康!
18.一覺醒來,糾結著和假期88,你想不想工作,工作都不離不棄,工作中你未必會是最聰明的,最美麗的,最優秀的,但我祝你是最幽默的,最淡然的。
19.國慶長假七天樂,節后綜合多疲乏。秋風縷送精神爽,多彩生活心情朗。願您抖擻精神,在職場披荊斬棘,開拓新的視野,事業更上一層樓!
20.國慶長假結束了,不要滿臉愁苦喔,不管工作有多忙,我都會把你放在心上,努力工作吧,讓生活充滿希望,讓快樂幸福陪伴。祝工作順利,天天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