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520搞笑證婚詞 520搞笑祝福語

分類: 520我愛你

520搞笑證婚詞 520搞笑祝福語

某男三十,沒有婚配,心急如火。同事小張,悄悄說道:“我給你介紹一對象,叫小羅。”某男非常高興,於是請客。時隔三日,又請客。小張帶某男來到農牧場,指著馬棚中的一騾子說:“這就是小騾。”

非誠勿擾真好看,一期二十四美女,我是傳說男二號,兔子長相令人笑,收入看完全嘆氣,往事多情又絲連,一輪紅燈閃閃亮,還剩一盞到最後,毅然離去只為你,抓住紅線把我牽。

不吃肉只吃素,不坐車愛走路,不花哨愛樸素,不愛玩好看書,工作能幹,消費低廉,能賺好攢,最不愛錢,喜歡交給我託管。得一妻此般,人生快樂無遺憾哈。

世代戶籍北京,家有住房四套,一套備鹽無計,一套備泳衣無數,一套父母居住,一套作為婚房,期盼你的到來,一起北京觀海。

本人男,有伺機,有別墅,有保姆,英俊瀟灑,徵婚要求:凡年滿18周歲到22周歲懷揣夢想,不甘寂寞,志向遠大,渴望幸福未婚少女均可參加,不限名額,前十名均享受優厚待遇,凡看祝福語祝賀詞者都可參加。

哥流浪江湖已久,轉眼已到二十六,風雨飄搖的日子不好受,想找個美美讓我摟,不管你長的是美醜,只要心地善良解人憂,今後我的一切是你的所有,我心甘情願被你拽著走。

買鞋的對象腳要漂亮,賣書的對象才華要非常,賣衣服的對象身材要超棒,所以我選擇去賣房,找個對象要廚房能做菜,客廳能健談,臥室好主婦,側臥父母孩子常照看。

那天電閃雷鳴奇人降臨,為求情人苦苦追尋,踏破九九天劫,越過千山萬水,尾隨你的氣息,求婚祝福語祝賀詞如期而至,速速還我傳世之戀。

本人男,外表英俊,長得像明星,頭髮像郭達,眼睛像陳佩斯,身高似潘長江,體型似郭德剛,說起話來像周杰倫一樣清楚,欲尋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子為伴,有意者請速聯繫,先到先得,後到我就是別人的了。

溫柔善良,慷慨大方,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又孝順,處沒有人民幣簡直就是完美無缺的聖人。想有一個家已經很多年,有意願的人可以收留。

本人擁有傾國傾城之貌,閉月羞花之容,沉魚落雁之態,欲尋風流倜儻,英俊瀟灑,薄學多識,玉樹臨風,幽默風趣之有為青年喜結良緣,非誠勿擾。

本人貌似潘安,體壯心寬,學富五車,愛好廣泛,薪水稍欠,四處流連,為了幸福,特找女伴,別無他求,要會做飯,只要管飽,我啥也乾。

徵婚:孤單的我熱切尋找獨居且原版的雌性動物,我的身價是內蒙草原一處,偶爾有窺視地盤者,我都能堅定獨自搞定,近期突然天氣反常,思想長毛,迫切需要你的關懷。來自狼王加內特。

女孩年芳二十八,生活困難缺錢花,今日上網來徵婚,希望找個有錢人,年齡不是距離,身高不是差距,胖廋我也不理,只要有錢就能和你在一起,沒錢千萬別和我聯繫。

孩子8歲,父母健在,從未結婚,全家恩愛,工作繁忙,沒找對象,時常空虛,半夜著急,徵婚通告,求一美女,結成伴侶,快樂繼續,愛你愛我,也愛老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