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奧運會日懷念祝福語祝賀詞 深深祝福國泰民安

分類: 北京奧運會
1.八月裡來好風光,初秋八月喜事多;北京奧運一周年,矚目影響人人夸;廣州亞運倒計時,期待健兒再爆發;今日八月八,問候傳牽掛:祝事事順暢事事“發!”。
2.北京奧運的聚焦,世博上海的聚焦,亞運廣州的聚焦。泱泱大國,盛世中華,銳意進取,誠待天下。亞運大旗到處,華夏萬里芳芬,亞洲風雲激盪!
3.北京奧運五福娃,五彩繽紛美怡家。吉祥友誼五福娃,快樂您我齊轉發。聯想笑臉迎人五福娃:“貝晶歡迎妮,北京歡迎您”。
4.北京有絕美藝術的鳥巢,廣州卻有古典的羊城;上海有潮流前衛的會館,廣州卻有雄偉的大廈;有過北京奧運會的盛世,也即將有廣州亞運的激情!
5.冰災震災渾不怕,北京奧運人人夸。神舟遨天宇宙邈,兩岸三通團圓達。看我手機傳祝福,與君盛世賞仙葩。虎年甘為孺子牛,不用揚鞭自奮發。
6.二零零八,可歌可泣的二零零八!南方大冰雪、汶川大地震、北京奧運會、中國太空人第一次艙外行走、世界金融大海嘯…難忘的二零零八!
7.光陰荏苒六十年,中華文明五千載;年年收穫無窮盡,歲歲碩果醉人心;北京奧運放光彩,上海世博譜新篇;藍色海寶迎賓客,文明禮儀跨五洲。
8.賀世博:光陰荏苒六十年,中華文明五千載;年年收穫無窮盡,歲歲碩果醉人心;北京奧運放光彩,上海世博譜新篇;藍色海寶迎賓客,文明禮儀跨五洲。
9.甲問乙:你能預測北京奧運會中國能得多少金牌嗎?乙:一塊。甲:為什麼只有一塊?這顯然極不可能!乙:中國只有最弱的一項得到個金牌,別的全是金磚!
10.今年最熱門的三件大事:第一件是北京奧運,第二件是汶川地震,第三件是我遇見了你。愛你的心比奧運還火熱,比地震還震撼。我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11.獵獵紅旗四海揚,春秋六十慶輝煌。翻天覆地建新國,火箭神舟譜偉章。經濟騰飛驚宇宙,江山錦繡屹東方。北京奧運喜圓滿,盛世中華萬古昌。
12.六十年的風風雨雨,有過輝煌的成就,也遇過重大的挫折,但唯一不變的是你的永往直前.剛過去的北京奧運就是最好的見證,祖國母親,你永遠在我心裡。
13.奶奶看完北京奧運會百米賽後驚呼:真嚇人!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一個拿槍的要槍斃他們可沒瞄準就開槍了,娃兒們嚇得那個跑呀!繩子都攔不住!
14.南方雪災,擋不住中國人前進的心;汶川地震,震不動中國人團結的心;北京奧運,晃不動中國人友愛的心!中國人,我為您感到驕傲!
15.難忘天安門城樓上振聾發聵的宣言,難忘神州系列翱翔太空承載千年的夢想,難忘北京奧運五星紅旗舉世矚目的情景,難忘六十周年光輝喜慶時刻,祖國加油!
16.破冰除雪情意暖,抗震救災志氣堅。華夏神舟不落後,北京奧運喜空前。千家萬戶共慶祝,兩岸三通自團圓。祝君虎年喜事多,火樹銀花不夜天!
17.如今華夏喜事多,神舟飛船屢問天,北京奧運創紀元,上海世博樹豐碑,廣州亞運星光燦,全民同心奔小康,迎來建黨九十辰,舉國上下齊歡騰。
18.上聯:冰雪侵襲地震搖撼天災而來。下聯:嫦娥奔月北京奧運祥瑞之兆。橫批:多難興邦。頑強堅韌的中華民族壓不倒震不垮,兄弟姐妹,為中國祝福加油!
19.神州七號圓了國人的太空夢想,北京奧運洗刷了你的百年滄桑,天災人禍壓不垮你的民族脊樑,國歌高亢唱響了你的騰飛樂章,這就是你中國,我們偉大的祖國。
20.鼠娃福娃表個心意:中華民族加油打氣,北京奧運召開順利,和諧生活幸福甜蜜,美好時光不斷繼續,最後一句最為實際,那就是口袋裡多添人民幣!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