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世界衛生日祝福語祝賀詞 提醒身邊人注意衛生

分類: 世界衛生日
1.4.7世界衛生日,送你一把神奇掃把,替你掃除所有的難題和障礙,掃去所有的煩惱和憂愁,掃掉心靈的塵埃和陰霾,願你心靈純淨,健康快樂!
2.47種天然原料、47道清潔程式、47遍細心洗滌…精挑細選,精工細作,創造出無與倫比的健康、純淨、衛生的祝福語祝賀詞大餐:4月7日世界衛生日快樂!
3.4月7日是世界衛生日,你吹噓自己的良好習慣:每天我用澡巾洗澡兩次,用毛巾洗臉四次,用紙巾擦手六次,用衛生棉擦嘴無數次…大家哄堂大笑!
4.不隨嘴亂說髒話,不隨時高聲喧譁,不隨手亂扔垃圾,不隨牆亂塗亂畫,不隨處亂吐痰,不隨地亂拉大小便。世界衛生日,請隨時注意公共衛生。
5.燦燦的餐盤握在手中,衛生杯具。瑩瑩的白紙捏在手裡,衛生喜劇。飄飛的塑膠住滿各地,衛生鬧劇。世界衛生日祝你身體健康快樂安居!
6.窗戶是房屋的眼睛,擦淨它,你就會看到更明媚的風景;眼睛是心靈的視窗,擦淨它,你就會看到更美好的世界。世界衛生日,給你更清淨的視野!
7.春天到,萬物長;不挑食,多喝湯;瓜果熟,多品嘗;勤曬衣,通風暢;睡眠足,體能強;愛運動,身體壯;世界衛生日來臨之際,常提醒:愛衛生,保健康。
8.撣落滿身的疲憊,沖洗心中的憂愁,抹掉工作的煩惱,擦去生活的枯燥,4月7日世界衛生日,換上整潔的衣裳,帶上甜蜜的微笑,願你健康快樂到老!
9.給憂愁煩惱消消毒,給鬱悶惆悵清清場,打掃打掃心情,整理整理情緒,釋放快樂元素,擁抱幸福生活,還原健康體魄,創造美好未來。世界衛生日願君快樂!
10.活得骯髒的人,容易煩惱;活得乾淨的人,容易幸福。世界衛生日,願你清除所有的煩惱,擁有一顆乾淨純潔的心靈,獲得一生美滿快樂的幸福。
11.鑒於你一直以來在做人做事兩方面都堅持乾淨的原則,對物質和精神衛生事業作出了卓越貢獻,世界衛生日,特授予你新世紀衛生模範稱號,望繼續努力。
12.講衛生是一種修行,一個人講一時衛生不難,難的是講一輩子衛生。世界衛生日,愛衛生榮譽稱號送給修行多年的你:能做到每天不洗腳卻不腳臭,不易。
13.接到聯合國的檔案,世界衛生日這天大家要清洗手腳,身子,換上乾淨的衣服到會議室集合,屆時世界衛生組織將派官員前來檢查驗收!望大家轉發此通知!
14.接聯合國通知,4月7日開展世界衛生大檢查。檢查標準:頭上無屑,臉上無灰,身上無垢,衣上無塵,鞋上無泥,不許煩惱,不許鬱悶。祝世界衛生日快樂!
15.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即使你的節日還是世界衛生日,為什麼說是你的節日呢,你忘了嗎,去年你用了一盆水洗掉了你身上兩斤多的泥,你大喊今天是我的‘洗光泥’日,明白了嗎?
16.今天是世界衛生日,安裝在你身上的衛生清理系統將自動開機,為你更新快樂軟體,清除煩惱碎片,刷新心靈頁面。按鍵就能實現,保證你與幸福連線。
17.今天是一個很多事不能做的日子:不能說話唾沫橫飛,不能把紙屑當作雪球,不能對異性亂扔衛生眼,因為今天是衛生你我他,健康為大家的世界衛生日!
18.你長得很衛生,笑得很無菌,活得很乾淨,過得很幸福,健康跟從你,快樂順從你,幸福依從你。世界衛生日到來之際,送你枚“三從四得”勳章。
19.你是我有史以來最乾淨衛生的朋友,擁有陽光般純淨的微笑,山泉般明淨透徹的心靈,花兒般甜淨芬芳的氣息。世界衛生日,把最快樂的祝福送給你。
20.你頭頂犀利哥的爆炸發,腳踏香港牌的帆布鞋,身著洪七公的十八袋,手持濟公的芭蕉扇,口味重,驅蚊蟲,殺菌消毒!不過今天是世界衛生日,也該洗洗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