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佛說大吉祥陀羅尼經

《佛說大吉祥陀羅尼經》是大唐三藏法師不空譯的經典。

《佛說大吉祥陀羅尼經》中提到了持誦此經咒的利益:常得二十八部神將,眷屬千萬無量眾生,圍繞供養,晝夜常得一切天龍八部,一切護法龍天神王,數日間應現其身,而作護念。若有修持此陀羅尼者,為彼六親眷屬恩人者,當有超度脫苦之法。若有持誦此經咒者,皆獲不可思議利益安樂。

經文原文如下(部分): 我依世尊菩薩善根。普遍諸大眾生等。同共證明出世善根。無量菩提之所證入。願令一切眾生蒙賜慈恩。利益安樂者。是故說此大吉祥陀羅尼經。又以此大吉祥咒。圓滿一切眾生心所願求。無有圓滿之理。又此大吉祥咒。能摧破一切魔軍。能成無量種福智莊嚴。能救一切魔障怖畏。能摧一切罪障苦患。能滅一切生死苦趣。能拔一切有情生死根本。能填一切怖畏災障大海。能出一切生死稠林。能照一切煩惱黑暗。能出生一切菩提分法。能成一切種智圓滿菩提。

如是我等及末世有情。若得此大吉祥陀羅尼經咒者。應當善為護持恭敬供養。勿令損毀或用加害。於一切時常得此大吉祥咒神將眷屬恆隨護衛。我今稱揚彼功德故。亦令讀誦聞持者。皆獲不可思議利益安樂。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您查閱原始經文以獲取最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