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共產黨 2024祝賀香港

中國共產黨2024年祝賀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香港回歸祖國後,中央政府始終嚴格按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堅定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依法實行高度自治。在中央政府和內地支持下,香港特別行政區依法享有行政管理權、立法權、獨立的司法權和終審權,繼續保持原有的資本主義制度和生活方式不變,並保持自由港和單獨的關稅地區地位。

“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

在新的歷史起點上,中國共產黨將繼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開拓進取,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推動香港局勢實現由亂到治再到好的歷史性轉變,開創香港未來發展新局面。相信香港一定能夠戰勝前進道路上的一切困難和挑戰,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繼續邁向充滿希望的明天。

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上,中國共產黨願與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華兒女一道,同心同德、同心同向,繼續奮鬥,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總之,中國共產黨將繼續團結全國各族人民,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同時,我們也相信在中央政府和內地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將會繼續保持繁榮穩定,並繼續邁向充滿希望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