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恭賀朋友嫁女賀詞

恭賀朋友嫁女的賀詞可以如下:

1.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 新娘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惜追求者眾,略輸新郎,左鄰右舍,欽佩羨慕,親朋好友,祝福送上,恭喜喜得千金,祝福女兒生活幸福,愛情甜蜜,家庭美滿!

3. 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4. 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願你們白頭偕老,結婚快樂!

5. 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6. 花好月圓,喜事連連,祝福你們婚姻堅不可摧,愛情牢不可破!和和美美慶團圓,甜甜蜜蜜幸福圓。夫妻白頭偕老。

希望以上賀詞能夠給你提供一些靈感,當然你也可以根據你們的關係和喜好進行適當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