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早晨的祝福聖經

早晨的祝福聖經經文如下:

* 腓立比書4:5-6說:“應當歡喜快樂,把神所應許的話常常存在心裏面。祈禱在心裡,免得基督耶穌被久病的人憂愁。早晨醒了過來,就要做早晨的工夫。”在這裡,保羅提醒我們,要像早晨一樣醒來,用積極的心態迎接新的一天。早晨是一天的開始,也是我們與神建立親密關係的關鍵時刻。我們需要感謝神,享受神賜予我們的每一天。

* 以賽亞書40:31-33告訴我們:“清晨的來臨是好的,猶如登高遠望;又像收割的清晨;我們都歡歡喜喜去做早晨的工作。”這是對早晨最美好的讚譽,告訴我們早晨是新一天的開始,是我們準備好面對一切挑戰的時候。

* 馬太福音6:30-33提到了有關清晨的兩個特別重要的建議:“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這意味著我們應該享受每一個早晨,珍惜每一天的機會,不要讓憂慮占據我們的心靈。

因此,早晨是新的開始,是充滿希望和機會的時刻。我們應該珍惜它,感謝神賜予我們的一天,並用積極的心態迎接新的一天。讓我們在神的愛中迎接每一個清晨的到來。願您為我們每天的生活和福祉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