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春節聖經祝福語

春節基督教祝福語

1. 願春節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新年快樂!

2. 新的一年,傳達我至愛的情懷!朋友,我在這裡為你默默祝福,願春節快樂平安!

3. 新年的鐘聲響起,淡淡的思念越過千山萬水在你身邊響起,新年的歌聲越過山川黑夜唱到你身邊,兄弟姐妹們,新年到了,一定要開心快樂。

4. 在你春節到來的時刻,祝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五福臨門門門歡慶,六親家大家團圓,七星伴月月月明亮,八方招財財運亨通,九九歸一如反萬歲。

5. 春節來臨之際,祝你一年裡天天天開心、小時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6. 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7. 春節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8. 春節來到齊歡笑,大人手中鞭炮響,小孩身上花衣裳,長壽老人孫滿堂,闔家歡樂喜臨門,發條簡訊祝福您,願您春節好心情!

9. 春節來到齊歡笑,大人手中鞭炮響,小孩身上花衣裳,長壽老人孫滿堂,闔家歡樂喜臨門。一聲聲響喜慶傳,舉國上下幸福延。祝新春快樂!

以上是一些春節基督教祝福語,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