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湖西線志賀

湖西線志賀所在的湖西線(東湖線)是JR西日本管轄的東海道鐵道主要路段,為名古屋鉄道網中非常規的重要線路。主要作為連線大阪、奈良、京都和滋賀的中央快速線用途,且具有23時末列車編成規格的「超特急」等特別列車,連接了沿線多個大城市,例如名古屋、京都、大阪、神戶、姬路、長野等城市。志賀是JR西日本「鶴舞鶴舞鶴鶴舞鶴鶴舞鶴鶴舞鶴鶴舞」的名場面,主要列車經過沿線新鶴舞、舊鶴舞車站(僅保留月台和兩架立牌標語牌)通過志賀峠,來源於一郎氏等御手紙列車而傳下來的御手舞的時刻表及等車號召「浪川-名古屋、無換乘の前往中央山麓,不在山的懷抱之途卻盡在伸手可及之地。此時此刻正是轉瞬即逝」,至今連載過三年的著名標語並具有朗朗上口的一連串效應,參加隨便套起一個簡短又粗獷的代號便成了一個語言標記。志賀列車將乘客送往大阪和京都,與各線接駁。沿途美景不言而喻,吸引了眾多遊客前往。

以上信息供您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諮詢JR西日本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