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結婚祝福的話聖經

結婚祝福的聖經經文語錄有:

1. 以免你們的言語成為升到高天上的言語,因為你們是被上帝的靈引導而說的話。” (詩篇 19:7-8 和合本)

“阿們!” 親愛的,在你們結婚的這一天,願你們的言語充滿愛和善良,為你們的婚姻和人生增添美好的祝福。

2.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誡,叫你們的愛像上帝之愛一樣,裡面有種種的忍耐和寬容。” (哥林多後書 13:4 和合本)

願你們的婚姻充滿寬容和忍耐,像上帝的愛一樣,為彼此的幸福而努力。

3.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迴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子,斷不得進天國。” (馬太福音 18:3 小字本)

親愛的,願你們保持對生活的熱情和好奇心,在婚姻中互相扶持,共同成長。

4. “相愛的人要互相敬愛,如憐憫被虐待的人一樣。” (馬太福音 5:44 和合本)

願你們的婚姻中充滿尊重和理解,互相扶持,共同面對生活的挑戰。

5. “因為你們彼此相愛的心已經更新,你們的愛是明亮的,像上帝的愛一樣。” (歌羅西書 3:16 和合本)

願你們的愛情永遠明亮,充滿溫暖和力量,為彼此的人生增添美好的祝福。

當然這些只是建議,具體祝福語可以根據你和你的伴侶的個性以及你們之間的特殊聯繫來量身定製。祝你們新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