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結婚祝賀 英文書信

親愛的[收信人的名字],

首先,請允許我以最誠摯的方式,向你表達我最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的大日子,我為你感到無比高興。

我想向你表示我深深的感激,因為你願意與我攜手走過接下來的日子,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動力,你的支持是我最堅實的後盾。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送上一份禮物——一個幸福的家庭,一份持久的愛情,還有我們共同創造的美好未來。我知道,這些都需要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

我衷心祝願你倆的愛情如同繁星點點,永不停歇;願你們的婚姻生活如同春天的花朵,美麗且長久;願你們的家庭如同堅固的磐石,為你們提供永恆的庇護。願你們的每一天都充滿愛和歡笑,每一個夜晚都溫暖而安寧。

在此,我也祝願你們的孩子健康、快樂、聰明,希望他們能像你一樣,繼承你優秀的品質和美好的性格。

請記住,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在你身邊。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陪伴你。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再次祝賀你,願你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充滿愛和歡笑。

祝好,

[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