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美心賀年禮品

美心賀年禮品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款:

  1. 紅色傳承禮盒:一款以紅色為主調的賀年禮品,配以金屬錢幣、剪紙花結及中國傳統窗花選擇,營造出一種歡快及祥和的氛圍。
  2. 美心杏仁豬油麵點:包括不同口味的杏仁豬油麵點,如椰香咖喱豬仔包、香芒椰汁糕等,寓意新的一年財源廣進。
  3. 時令水果裝禮盒:以豐富的水果來賀歲,寓意生機勃勃及新的一年豐收。
  4. 美心牛油曲奇盒:送出一盒美心曲奇,是給親朋好友的絕佳禮品。
  5. 迷你甜品禮盒:包含多款精緻的甜品,營造出濃厚的節日氛圍。
  6. 美心賀歲杯墊:一套精緻的杯墊,可作為日常使用,也是一份有心意的賀歲禮品。
  7. 剪紙風格賀卡:一款以中國傳統剪紙藝術為靈感的賀卡,可親手寫上對收禮人的祝福。
  8. 美心糖果禮盒:一盒豐富多彩的糖果,是給親朋好友的理想賀歲禮品。
  9. 賀歲電影票:一款有新意且有趣的禮品,可邀請親朋好友一同享受電影之夜。
  10. 手工藝品:如陶瓷花瓶、手工編織毛毯等,既能展示送禮者的心思,又能作為家庭中的一員。

請注意,以上的款式可能會有所變化,請以當時的銷售信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