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英雄聯盟普羅的祝福

《英雄聯盟》中,普朗克的祝福如下:

1. 減速:被普朗克攻擊的敵人將會被降低20%的移動速度,持續4秒鐘,最多疊加3次,減速效果對小兵和野怪有效。

2. 生命回復:普朗克會對自己周圍的敵人造成相當於他們最大生命值4%的魔法傷害。此外,該技能的冷卻時間會比較短,並且在命中敵人後會增加其普攻傷害,效果會持續一定時間。

3. 對線強勢:普朗克前期非常強勢,能夠無傷消耗對手。但等級成長後逐漸衰弱,不適合用來清兵或者對點,但在單挑和越塔時具有獨特優勢。

在團戰中,由於他會在較遠距離上攻擊對手,可以優先用W打出“耀眼的光芒”特效減速敵人,再使用Q技能打出高額傷害。此外,他還會配合隊友進行控制和擊殺,減少冷卻時間並提升攻擊力,以便更快地打出傷害和控制效果。

總的來說,普朗克的祝福主要圍繞攻擊力和生命回復能力展開,使得他在對線和團戰中都具有獨特的優勢和強勢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