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賀軍翔心中的花園歌曲

《心中的花園》是郭靜演唱的歌曲,由姚若龍作詞,陳小霞作曲^[1]^。

歌曲歌詞:

獨自走在這條熟悉的街

回頭看那家已經不在

我們曾經一起牽手來

看似玩笑的你

是否已經把他當真愛

細數自己不快樂的從前

我們多愛鬧一點 也許會有 幸福 細節

一起種的花園已經開了花

在你的心裡他是最完美的如她

我沒理由去生氣 沒理由不掙扎

給自己一個沒有錯的對傷 我們的花園重新 種過 愛凋謝又盛開的心 花樣的年代重新 開 又盛開的花 將那甜蜜 深深刻在花瓣 用溫暖的回味 去祭奠心裡的那一片海 oh~從那刻起我們都走得更快 Oh 或許當初就該安靜看你離開 OH! 我們曾經過的那個愛哭的孩 而現在已經從分開變得自在 有些感動如果忘記了再重來 讓兩個人把這片心花開得更盛開的花 所以心中的花園重新 種過 愛凋謝又盛開的心 花樣的年代重新 開 又盛開的花 OH~ 你我在後來 找到了幸福的可能 所以再次將這片心花開成了花。花園裡的故事停格的畫面 用溫柔守護回憶里我們的永遠花園裡的故事停格的畫面 用溫柔守護回憶里我們的永遠 我們的花園重新 種過 愛凋謝又盛開的心 花樣的年代重新 開 又盛開的花 OH~~~ 賀軍翔心中的花園就是這首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