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個性簽名 所以我注定當個潑婦

1.寧願要一個20分的男人愛自己100分,也不要100分的男人愛自己20分。
2.等誰跟我結婚了,我就馬上把離婚辦事處給炸了。
3.姑娘你愛你男人,愛的死去活來去,為你男人哭,為你男人鬧,回頭看見你老爹了嗎,那個最愛你的男人是他。
4.同樣是想買ipad,大學生就懂得捐精,高中生就只會賣腎,沒文化真可怕!
5.現在我們一起穿校服,長大我們一起穿婚紗。
6.我一巴掌拍死五隻蚊子,其中有四隻來了例假。
7.願我十七歲所愛之人,是我七十歲所伴之人。
8.祝我考試順利,攢夠520朵我向愛人牽手,攢夠1000朵我會考好。
9.如果有個人能讓你忘掉過去,那么這個人就是你的未來。
10.暑假呆在家有隻三件事可做,睡覺,吃飯,挨罵。
11.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隻蒼蠅。
12.我可以在痛的時候說沒關係,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還會假裝和說謊,這算不算特長。
13.矜持我裝不來,淑女不是我的路,所以我注定當個潑婦。
14.愛笑的人並不代表永遠都在笑,理解TA的人也許再不忍心看到TA那所謂的微笑。
15.喜歡一個人就要努力去追,別要說什麼做朋友,難道你忍心看著她和別人在一起。
16.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17.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
18.智慧型手機一個漫遊聊天記錄的功能,毀了多少情侶,看透了多少人。
19.我用時間證明了我的專一,可你讓時間證明了我的愚蠢。
20.老師說:畢業那天誰都不要哭,因為你們畢業了。

┃ 相關簽名祝賀詞祝福語

┃ 熱門簽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