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精選一男一女配對的QQ個性簽名 戀人和愛人

1.你不懂付出一切換來背叛的感覺你不懂孤注一擲滿盤皆輸的落魄
2.他是我心臟深處的戀人她是我靈魂深處的愛人
3.別說老娘花心這是老娘的資本別說勞資狠心這是老子的權利
4.什麼長髮及腰,不如短髮涼快!什麼亡魂溺海,不如跳海實在!
5.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還好我沒有辜負我自己 所以我痴心等待
6.余久涼; 聽說禽獸最軟弱的地方是愛人的心臟。余久涼; 聽說樹木最堅硬的地方是結痂的傷疤。
7.她要的,不僅僅是物質,或許可以是一個深深的吻。
8.我不是不難過,只是我善於隱藏我不是不悲傷,只是我善於遺忘
9.╭ァ 那一抹青春、染上白紙。 無盡渲染╭ァ 那一刻悲傷、染上紅顏。 無盡墜落
10.無論時光如何變遷,你永遠有我無論歲月如何蹉跎,我永遠都在
11.I love the young like a song. 我愛的少年如歌。
12.朋友,不是嘴上說,而是心裡有。感情,不是一人惜,而是兩人守。
13.致命的誘惑ゝ讓我後悔的撕心裂肺致命的吸引ゝ讓我無奈的痛徹心扉
14.走近你才知道喜歡你是快樂的事。了解你才知道擁有你是幸福的事。
15.在歲月流逝里悄悄守候著你 寂寞又甜蜜))在茫茫人海中靜靜凝望著你 陌生又熟悉))

┃ 相關簽名祝賀詞祝福語

┃ 熱門簽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