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端午節幽默祝福語祝賀詞 祝願你如粽子般美味

分類: 端午節祝福語祝賀詞
1.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預祝端午節快樂!
2.艾葉香滿堂,桃枝插門旁,近看棕葉綠,遠看麥兒黃,五月又端陽,天意托陽光,祝你端陽好,安康又吉祥!信息發了去,蘭花粽飄香。祝你端午快樂!
3.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給朋友,端午節我祝你開心快樂!
4.端午臨近百花香,粽子清香飄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貴人扶;西方送你工作好,北方送你沒煩惱;方方好運方方行,信息傳達粽子情!祝端午快樂!
5.今日端午,讓我托詩人的福,請你多吃些粽子;讓我駕一葉龍舟,滿載祝福駛向你;讓我掛一把艾蒿在你門前,願你平安;讓我為你斟一杯雄黃酒,盼你安康。
6.金色的粽子,金色的情,金色的祝福送給你;金色的節日,金色的你,金色的財運寵著你!願你走金色的陽光大道!行金色的好運!有金色的好心情。端午快樂。
7.滿街又聞棕葉香,眷戀源系汨羅江,纏纏綿綿情不盡,包包裹裹用心量!願您:捆不完的幸福,嚼不夠的甜蜜,剝不完的快樂,剪不斷的順意!祝端午節快樂!
8.片片粽葉,片片心意;粒粒糯米,粒粒真情;個個甜棗,個個祝福!用絲絲牽掛把他們綑紮在一起,帶著縷縷粽子的清香,在端午節到來之際給我最想給的你!
9.青青的葉子,裝著滿滿的情意;靈靈的雙手,捻成巧巧的菱角;長長的絲線,繫著柔柔的祝福;濃濃的清香,流露片片真情!祝端午節快樂!
10.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祝福語祝賀詞悄悄地填滿螢幕!希望我的祝福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祝端午好。
11.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香米、開運蛋黃、平安香菇、快樂蝦米、長壽花生、幸運栗子,如果你收到它,將會好運連連喔。端午節快樂。
12.送你一隻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絲絲纏繞,願你品嘗美好人生的每一天,提前祝你端午節快樂。
13.送您一個粽子,平安的葦葉兒包著如意餡,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保全家健康,回味溫馨,余香是祝福!端午節快樂!
14.桃兒紅,杏兒黃,五月初五是端陽;五彩線,荷包香,系在身上保全康;粽子香,包五糧,剝個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你端午節快樂!
15.天降祥瑞粽子香,艾葉驅邪福滿堂,端午佳節到了,祝您:“粽”金得金,“粽”銀得銀,生活尤如香甜粽,事業有如賽龍舟,端午節快樂!
16.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包著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著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發個祝福語祝賀詞祝福你,祝你端午節快樂!
17.我以清蒸鱸魚的鮮嫩,撥絲香蕉的甜蜜、口味蛇的火熱、葵花蝦餅的精美、在端午節即將來臨之際,至以紅燒大鮑翅的高檔的問候,預祝您端午節快樂。
18.五月端午棕子香,送你幾個嘗一嘗;包糖包棗包健康,保你吃了鴻運旺;財旺福旺身體棒,願你每天喜洋洋;祝端午節快樂!
19.五月鶯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飄香時,片片葦葉片片情,天天擁有好心情,幾枚紅棗幾顆心,讓你開心又順心,快樂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歸你,節日快樂!
20.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美妙,脫掉你的外套,透出你的味道,控制我的心跳,壓抑我的煩燥,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把你吃掉.啊?棕子!預祝端午節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