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喜得貴子祝福語祝賀詞 寶寶一聲笑全家樂淘淘

分類: 喜得貴子祝福語
1.懷胎十月一朝得子,該當爸爸的當爸爸,該當爺爺的當爺爺,該當奶奶的當奶奶,全家上下其樂無比,高興之餘不忘全家的大功臣“媳婦”,祝賀喜得貴子,孩子健康,大功臣越來越漂亮。
2.喜今日,正吉時,添貴子,得福祉,祝福語祝賀詞至,獻祝辭:祝令郎,健茁壯;孩他娘,更漂亮;全家旺,天倫享;喜氣揚,幸福長!祝:得子吉祥!
3.幸福你有了,快樂你有了,好運你有了,成功你有了,順心你有了,如今孩子你也有了,真是好事連連呀,在這裡只有祝福你喜得貴子,願孩子平安健康。
4.聽聞你喜得千金,在這裡祝你有千斤的幸福壓著你,千斤的快樂伴著你,千斤的好運陪著你,願合家歡樂,孩子平安健康。
5.喜得貴子了,幸福也來了,快樂也有了,祝福收到了,榮升父母了,心裡高興了,笑容掛上了,生活更美了,好了,別對著手機傻笑了,快準備好喜宴,我們來賀喜了。願孩子茁壯成長。
6.賀喜賀喜!聽說你家人全掉蜜罐子裡了,原因是家裡添了一個大胖兒子。所以我前來送祝福,祝你們家寶寶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7.願你幸福快樂,願你越來越漂亮,願你活潑可愛,願你茁壯成長,喔這是我送給初來乍到孩子的祝福,煩請你轉交一下,對了順便告訴孩子的父母我在這裡祝福他們:幸福美滿。
8.新生的孩子,新生的希望,心到的祝福:願寶寶身體健康,聰明可愛;願新媽媽越來越溫柔,越來越年輕;願新爸爸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堅強,願你們全家生活幸福,美滿溫馨。
9.有了孩子,家庭有了活力,工作有了動力,幸福特別給力。有了孩子,家裡有了甜蜜感,笑容有了幸福感,生活有了滿足感。祝寶寶可愛帥氣,茁壯成長!
10.貴子從天喜來到,福運圍著貴子繞,幸福門檻不再高,爬著都滿是歡笑,祝福還是挺需要,祝你運氣連連好,幸福從此跑不了!
11.寶寶百日,是天下最幸福的人!因為他有著你們的疼愛和無數人的祝福和問候,祝寶寶日後帶著快樂去迎接他的人生,祝他快樂永遠!
12.“一生”是“一生”,前者一生需十月,後者一生需萬日,十月的痛苦,造就的是萬日的幸福!恭祝你產後安康,貴子吉祥如意!
13.愛情的甜蜜尚在昨夜夢中,今天你們幸福的果實已經結滿天空,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祝願你們平安健康,祝願寶寶快樂幸福!
14.寶寶出生,喜從天降,願寶寶聰明可愛,茁壯成長,健健康康。更加希望寶寶帶給你歡笑甜蜜的生活。從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溫馨。
15.寶寶呱呱墜地,承載了所有人的期待,帶來了所有人的歡樂,更增添了所有人的樂趣。寶寶哭一聲,你我笑哈哈;寶寶笑一聲,你我樂淘淘。恭祝喜得貴子!
16.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17.寶寶那胖嘟嘟的小臉,泛著健康的色彩;寶寶那明亮好奇的雙眼,是人見人愛的表現;恭喜你,喜得貴子,隨了心愿;恭祝你,喜得新生兒,帶來福運美無邊!
18.鞭炮為你鳴響,歡顏常掛臉上,千家為你祝福,萬戶爭來道喜,我也不甘落後,快把祝福語祝賀詞送上,一來祝你喜得貴子,而來祝你育出棟樑,恭喜喜得貴子。
19.不知不覺你已成家立業,不知不覺你已悄悄成為人父,歡喜的訊息怎能掩蓋,千里的我也已知曉,真誠的為你開心,真摯的為你祝福,恭喜你喜得貴子。
20.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