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周一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願祝福帶給你新的起點

分類: 周一祝福語
1.周一周二樂淘淘,精神充沛效率高;周三心穩煩惱少,情緒穩定工作好;周四疲憊脾氣燥,上緊發條迎明朝;黎明之前雖黑暗,堅持才可曙光照!周四了,打起精神,願你享受每一天!
2.周四了吧,腰疼了吧、肩酸了吧,眼乾了吧,頭疼了吧,那就抽空打個盹吧,出去透透氣吧,過了明天,你就想玩就玩、想睡就睡吧,對自己微笑著說:周末啊,等著瞧吧。
3.哆睞咪發嗦啦唏,一周音符有七,天天不同情緒。周四工作成堆,音符發來排隊,發點小財不收稅,發條祝福語祝賀詞來回味:周四快樂發得對!
4.周周都有星期天,周周都過一二三,周周周四不很嗨,情緒等我調起來,祝福語祝賀詞一到心情立馬嗨壞:周四期待你的精彩,秒殺你的無奈!
5.周四綜合症藥方:音樂療法-手機鈴聲換成《明天會更好》;催眠療法:彩鈴換成《無間道》中經典台詞:過了明天就好了。休克療法:辦公室懸掛《後天》海報安慰自己,今天我很好。
6.周四到了,預支周末的快樂送給你,願你工作努力依舊,預支周末的幸福給你,願你工作樂趣依然存在,預支周末的祝福給你,願你周四快樂相隨!
7.一周工作盤點,周四總是汗顏,工作雖然累點,其實它是海綿,擠擠,快樂總會有的,擠擠,動力還是有的,擠擠,祝福就會來的,祝你真刀實幹還被領導發現!
8.輕輕的周三走了,正如周四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揮動拇指,送去周四的問候。那快樂的祝福,是我最終的目的;悄悄的周三走了,正如周四悄悄的來;揮一揮手機,帶給你歡樂一片。願你周四快樂。
9.周四是塊硬餅,不咬是不行的;周四是塊骨頭,不啃是不行的;周四是只虱子,不抓是不行的;周四是個皮球,不打是不行的。願你不擇手段拿下周四,幸福快樂無限!
10.周一到周三,體力心力漸消耗,工作擔子卻增加,壓力也在加加加;周四猶如山在壓,頂得身心皆勞累,給你祝福歇歇腳,想想周末緩緩氣,願你提起丹田氣,一鼓作氣,把工作的大山來搬移。
11.新的一年,新的一周,我原你過一個快樂的星期一,開心的星期二,浪漫的星期三,難忘的星期四,瀟灑的星期五,痛快的星期六,開心的星期日,節日快樂!
12.新的一周,知你忙碌,不想打擾你,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現在,對你的掛念實在關不住,只想告訴你,新的一周開始了,要開心啊!
13.新的一周不期而至,今天雖有風有雨,也照樣希望你能有歡聲有笑語,期待藍天白雲的到來,碧野青草的再現,願問候帶給你新的心情,願祝福帶給你新的起點。
14.新的一周剛開始,祝你接二連三行好運,四面春風得意,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興旺八達,生意九久長,十分滿意,風調雨順。
15.新的一周即將開始,繁忙的工作不要太累,煩心的事樂觀面對,心中的追求永不慌費,真誠的友誼最可貴,快樂的心情最真貴!
16.新的一周將要開始了,我總想送你點什麼,沒別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糾纏,被快樂騷擾,被甜蜜打擊,被健康瞄準,被好運折磨,被平安套牢!
17.新的一周開始,新祝福報到!祝你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18.新的一周開始:天氣變冷好好保重身體,注意保暖;沒有好的身體,一切就等於零;我悄悄的來沒敢驚醒您那甜美的夢,放下一個祝福,祝你心情愉快,天天開心!
19.新的一周開始了,你要遵守三項紀律:學會傾訴,不做悶嘴葫蘆;學會生活,不做物質奴隸;學會工作,不做只懂上下班的機器。收到後請嚴格執行!
20.新的一周開始了,我送你一隻月亮船,願它載著你渡過緊張的星期一,划過愉快的星期二,流過開心的星期三,奔向快樂的星期四,飄過浪慢的星期五,穿過順心的星期六,停在幸福的星期天!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