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新婚賀語 清月圓滿喜成雙

分類: 新婚賀語
1.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幸福更長久。新婚快樂。
2.把最誠摯的祝福送給新婚的你們:願愛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業甜甜蜜蜜。永遠不離不棄!
3.和風送喜艷陽笑,禮花齊放樂逍遙,親朋賀喜舉杯鬧,新郎新娘夢妖嬈。喜結良緣美人姣,早生貴子育襁褓,百年合好爹娘孝,家和國興人驕傲。祝你們新婚之喜,鸞鳳和鳴,快樂甜如蜜!
4.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天賜良緣,珠聯璧合,你們倆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有情人終成眷屬,朕誠摯祝福你們,才子佳人,牽手一生,百年好合,百子千孫。欽此。
5.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6.手機一響祝福到,信息發來人歡喜,煙花亮出幸福圖,鑼鼓敲響吉祥曲。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永結同心不離不棄!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7.十一一生一世牽手,良緣不離不棄相守。國慶佳節逢新婚,真情不渝結同心。美滿姻緣海枯石爛,幸福伴侶天長地久。謹祝國慶新婚同快樂!
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滿!
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的姻緣。在這雪花紛飛的季節,你們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真心地祝願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0.千年前的一段緣,成就了你們倆個人的今天;三生石頭上精心刻下你們的名字,預示著這段情經歷起滄海桑田;時光荏苒,日月變遷,希望你們相扶相攙,日子比蜜甜。
11.杞泳衡:從今以後,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12.你們是一對相親相愛的比翼鳥,在歲月的天空中飛翔了五十載。讓我們把喜慶的紅蠟點燃,把飄香的美酒斟滿,舉杯同賀:金婚大喜,幸福快樂!
13.熱戀時海枯石爛,演繹了甜蜜浪漫,今日起終生攜手,結同心一生廝守,風風雨雨一同走,與子偕老到白頭。願:花好月圓天長地久,新婚快樂一生相守!
14.紅雙喜貼門邊,笑容掛滿嘴角邊,柔情蜜意心裡邊,幸福美滿伴身邊,新婚之日,共同舉杯祝新人,願你們永結同心樂無邊,百年好合到永遠。新婚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