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光棍節祝福語祝賀詞祝福語 有關光棍節的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光棍節祝福語
1.光棍節,我祝你快快樂樂,富富貴貴;倖幸福福,珍珍貴貴;開開心心,實實惠惠;健健康康,和和美美!我的祝福疊詞結隊,祝你光棍節脫單成雙好運!
2.11.11今天是俺親愛的光棍兄弟的光棍節,你不是一個人在孤獨!有俺在陪著你呢。俺要熱熱鬧鬧的溫馨祝福你:快樂的單身漢11.11節日有愛脫光!
3.11.11光棍節:我可愛的的光棍姐妹,我用心用情用祝福語祝賀詞陪伴你此刻的孤獨,送溫馨送祝福我搞笑我熱鬧:單身的你啊快樂的你,11.11光棍節願你立馬脫光!
4.光棍節11.11:一個一個單立的光棍,光棍節日樂其中,口光口當口光口當一個人的一天,要要要要口光口當單身又光棍:快樂的單身漢、自由的光棍人。
5.11.11光棍節:你單身俺單身,你一個俺一個;11.11光棍節:不會牽上紅線緣,不會遇見月下老;11.11光棍節:呵呵,單身節日不會多,光棍單身自快樂!
6.11.11光棍節的今天,俺熱血俺雞血的為你發出歡歡喜喜鬧鬧熱熱的1毛五祝福語祝賀詞,讓俺的快快樂樂清掃走你的孤孤獨獨:願你喜耍耍快樂的光棍節。
7.一年一度佳節到,是個男人都聽好!已婚男士別驕傲,小心媳婦餵不飽!未婚青年攢把勁,合法上床實在妙!有娃男人要知道,老婆爽了奶才好!娃已長大沒幹擾,同床共枕趕快搞!光棍節快樂!
8.小光棍節,大小光棍們注意啦,要奉行“光光”政策,讓煩惱跑光、憂愁遛光、鬱悶走光、倒霉砸光、困惑燒光、無奈耗光,只剩下開心快樂,永遠花不光!
9.購票熱線:本視窗獨家發售111次列車車票,本次列車於2011年1月11日1時11分發車,從光棍屯直達寡婦村,憑光棍證買票上車。小光棍節快樂!
10.1.11小光棍節,1-1-1,要要要:要快樂就請將煩惱忘光,要幸福就請快快脫光,要脫光,還等啥?趕緊去相親啊。祝你早日成雙!光棍節快樂!
11.匆匆匆,小光棍節又來到,其實光棍也挺好。人生短短數十載,單身時光很美好,自由萬歲多可貴,瀟瀟灑灑自己醉。祝你小光棍節快樂!
12.今天是1月4日定情日,再過一周就是小光棍節,為雙雙實現“脫光”目標,男女光棍們可簽訂“脫光”協定,確立愛情戰略夥伴關係,時限:一生一世!
13.光棍苦,光棍累,半夜還要洗衣褲;光棍憐,光棍悲,喝酒喝醉沒人陪;光棍淒,光棍慘,至今孤單過年年;光棍期,光棍盼,未來不再過此節。祝你愉快!
14.光棍苦,光棍累,漫漫長夜抱枕睡;上班早,下班晚,奔波忙碌沒人管;老爹怨,老媽催,紛紛念叨把婚事追。如此悲催,還得給棍友發信息悲鳴一回。
15.棍不在光,正直則行。女不在剩,高貴則靈。斯是單身,照樣開心。情人節瀟灑,光棍節安穩。談笑有知己,往來有好友。光棍云:何不逍遙?光棍節快樂!
16.河蟹年代,國小生過的是情人節,中學生過光棍節,大學生過兒童節,而正在看祝福語祝賀詞的你由於沒節可過,所以只能端著手機在六一賣萌:來,笑一個。
17.今天是光棍節!請各位熱戀的,初戀的,早戀的,晚戀的,暗戀的,放開你們的手吧!讓我們一起打光棍去吧!沒錯,拿手機那個就是,一起拿棍子去打他吧!
18.舉頭望明月,低頭打光棍。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我在打光棍。少壯不努力,老大打光棍。人生自古誰無死,來生繼續打光棍。今天光棍節,你打光棍了嗎?
19.離離原上草,光棍成天到處跑;人約黃昏後,光棍就要臉皮厚;床前明月光,光棍也要睡得香;萬花叢中過,光棍其實也快活。光棍節,記得快樂過。
20.裸婚里說,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我一顆陪你到老的心;光棍節里單身說,我有錢,有花,有時間,但我需要一個讓我告別光棍的人,相伴到老。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