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職場幽默祝福語祝賀詞:上班族的經典語錄

分類: 職場法則
1.職場之道:見到同事說聲你好,見了領導別光傻笑,小人誣陷不要計較,升官以後再把他炒。本職工作必須做好,老闆交待死死記牢。為人處事先耍低調,機遇來時好好炫耀。
2.工作多煩惱,學會調節很重要:不要老待辦公樓,時常出去走一走,喝酒不能解憂,抽菸無法消愁,周末不要宅家裡,常和朋友聚一聚。親愛的朋友,祝工作順利!
3.100%的付出,1%的回報。為了1%的回報,要有付出100%努力的準備;全心全意100%地付出,不要在意結果,哪怕僅僅只有1%頂點的回報。堅持做到,你就成功了![em:28:]
4.工作遇事一定要深思熟慮,安全穩妥的要訣在於反覆思考,成敗常常取決於是謹慎小心還是魯莽草率,善於思考才會立之不敗。
5.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笑;你的執著,也許沒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但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做自己的國王,至高無上!加油!
6.人生路漫漫,上下而求索,用你的才智,勤奮,熱情去點燃你生命里的那盞燈吧,用你的信心,決心和勇氣去面對命運中的挑戰和挫折吧,請相信:前方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讓你我共勉。
7.我是翱翔的蒼鷹,現在就是磨練翅膀的時間,終究我會在天空的舞台上張弛飛翔!不要灰心,相信自己!加油!
8.大家都說做人好累,我也這么覺得。要戴上假髮、戴上面具、戴上眼鏡、帶上笑容,穿上內衣、穿上外衣、在穿上外套。天天如此,直到上天堂。[em:7:]
9.職場生活風雲多,多個心眼好生活。基本準則不用說,起碼要能幹得活,見到同事多笑笑,平時關係多搞搞,能力是被關係是床,有床才能睡得香。
10.樂觀開朗好美德,討人喜歡機會多。不要總是愁著臉,別人會怕你鬧翻。機會不抓就離去,該出手時莫猶豫,大事小事要積極,訊息靈通錯遠離。
11.這年頭,房價一高,油價一飆,工資又少,我的心開始怦怦跳:害怕老婆跟人跑,害怕自己沒人要。想來想去,還是努力工作最可靠。我堅信,努力總會有回報。
12.上班族語錄:時間就是金錢。但一個人沒找到工作前,時間可一點都不值錢。一打開電視總是會碰到廣告,一打起瞌睡總是遇到主管,這就是人生。
13.人在職場,應該肯德基(肯下功夫,才能得到機會),還要麥當勞(埋頭勞動、工作),才能必勝客(必定贏得客戶)。
14.一妙齡女子走夜路,迎面走來一猛男,張開雙臂,作擁抱狀。女子上前一高跟腳,頓時玻璃碎片一地,猛男遍體鱗傷,大哭“搬塊玻璃回家招你惹你了?”路人驚呼“女中豪傑”!
15.甲當警察的第一天,在街上遇見朋友乙.乙:\"喲,當上警察了!恭喜!\"甲:\"小時候我立志,要追隨父親的足跡,現在總算完成了心愿.\"乙:\"嗷,您父親也是警察!\"甲:\"不,他是個小偷.\"
16.非洲不知道什麼是食物,歐洲不知道什麼是短缺,亞洲不知道什麼是自己的看法,拉丁美洲不知道什麼是邀請,美國不知道什麼是其他國家。
17.天蒼蒼,野茫茫,天天都為工作忙,日慌慌,夜悵悵,除了公司就是床,人茫茫,心涼涼,老是想著年終獎,風揚揚,月朗朗,哥們肯定比我強。
18.阿呆:股市爆跌,我的睡眠質量嚴重下降!阿瓜:我還行,像嬰兒般睡眠!阿呆:真羨慕你!阿瓜:是睡一小時就醒,然後哭一小時,然後再睡一小時…
19.我為工作狂,只因賺錢無方;我為愛情狂,只怨芳草不香;我為運動狂,只怪身體不強;我為K歌狂,只怕寂寞上場;我為友情狂,只因你在遠方!
20.某男50歲娶妻,妻子年輕美貌。婚後次日晨,鄰居見新娘披頭散髮,扶牆而走,一邊說:“騙子,他說有30年的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